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5-26 10:1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紧急救场

展开

主线-紧急救场

在夜晚我们必须返回家中睡觉,超过三点不睡将会直接陷入昏迷。而12点之前睡觉的话,在第二天则能够获得增加收益的BUFF加成。

来到家中的床边,按E即可睡觉。

游民星空

为了生产制造升降吊车的材料,首先需要制造一个【熔炉】。

生产熔炉需要使用的基础材料为:石块*12、石英*4以及木头*6。

游民星空

石英同样需要通过开采【砂石】获得,但该材料为随机掉落,因此必须一直开采砂石直到获得足够数量的石英。

游民星空

木棒有两种获得方式,第一种是在废品加工机中通过提炼【木废料】随机获得。

使用自动生产的机器时需要注意为机器提供燃料,点击加号可以手动选择作为燃料的素材,或者点击自动填充让系统帮你选择材料将其补满。黄色区域为燃料剩余情况,左侧的数字为具体的燃料数值,右侧时间则代表当前燃料可供机器运行的时间。

游民星空

第二种则是在加工台处使用【木头】合成,3个木材可以合成1个木棒。

游民星空

将所有材料准备完毕后在组装台处制造熔炉。

游民星空

在辛苦制作吊车之余别忘了参加周日晚上七点在镇务大厅举办的欢迎会。

游民星空

熔炉准备完毕后开始着手制造吊车,制作吊车总计需要使用如下材料:

石块*32、木头*15、植物纤维*24、铜棒以及机械废料若干。

游民星空

石砖需要使用熔炉加工石块获得,32个石块生产8个石砖。

游民星空

粗绳子的制作方法可以在商会商店中购买获得。

游民星空

采集【沙草】等灌木可以获得植物纤维。

游民星空

随后在工作台处使用16个植物纤维制作4个粗绳子。

游民星空

来到位于工坊西南边野外的回收公司。

游民星空

来到回收公司后可以在后院使用多用镐开采【混合废品堆】,开采混合废品堆能够获得大量的废渣、铜废料、机械废料、橡胶废料和数据光盘。

开采混合废品堆需要消耗大量体力,因此建议玩家根据需求酌情开采。

游民星空

使用废品加工机提炼机械废料有概率获得轴承,由于获取数量不固定,因此需要玩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调整机械废料的开采数量。

游民星空

铜棒则需要通过废品加工机提炼【铜废料】获得。

游民星空

将所有材料收集完毕后完成升降吊车的制造。

游民星空

将吊车安装在回收公司后院的平台边缘。

游民星空

成功安装升降吊车后即可通过吊车前往挖掘和探索深处的废弃遗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沙石镇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材料获取方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