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5-26 10:1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支线-挖矿时间

展开

支线-挖矿时间

为回收公司安装吊车后会自动触发该任务,在升降机上操纵控制面板进入谷底。

游民星空

通过大门进入废弃遗迹。

游民星空

初次来到废弃遗迹时只能从1层开始,在抵达下图所示数字对应的楼层后,下次进入遗迹就可以从指定的楼层继续探索了。

游民星空

进入遗迹后可以使用回收公司租借给我们的喷气背包和探宝器,按空格键使用喷气背包可以跳至一些比较难到达的地方,长按空格则可以长时间在空中飞行。

需要注意喷气背包有能量限制,消耗掉的能量会在回到地面后缓慢恢复。

游民星空

按下F使用探宝器,当探宝器中显示下图所示图标后则代表该处为遗迹的出口,可以挖掘此处以进一步探索遗迹。

游民星空

探索器中出现的黄色光点代表贵重资源。

游民星空

采集10个铜矿石即可达成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当玩家想要结束开采后打开地图按下T回到遗迹入口,按下R键则可以直接离开遗迹。

离开遗迹后返回回收公司向洛基进行答复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沙石镇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材料获取方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