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5-26 10:15: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沙暴过境

展开

主线-沙暴过境

某日清晨醒来后会发现沙尘暴正在小镇中肆虐,彭虎上门拜访并赠送给我们一个【防沙帽】,装备防沙帽后就可以在沙尘暴中自由活动了。

游民星空

最后彭虎表示小镇周围有一只野生大驼牛,为了防止其破坏小镇他要前去解决这只发了狂的驼牛。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可以前往家园旁边的蜜罐红蚁活动区域。

游民星空

帮助梅丁和彭虎消灭发疯的野生驼牛,随后当天的时间我们可以随意支配。

游民星空

沙尘暴的第二天清晨米安告知我们沙尘暴破坏了小镇中不少东西,玛蒂尔达希望我们去蓝月亮驿站找她。

游民星空

来到蓝月亮驿站后发现众人为梅森举办欢送会的舞台被沙尘暴摧毁了,为了尽快将其修复,欧文等人拜托我们和米安修复舞台。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从舞台背景墙和舞台底座中挑选一个修复。

建造舞台背景墙需要使用【磨钻机】和如下材料:木头*24、铜矿石*60、砂石*20以及旧零件*4,除此之外还需要从商会商店中购买【铜线】和【铜喇叭】的图纸。

建造舞台底座需要使用【机床】和如下材料:石块*64、木头*40、铜矿石*24以及锡矿石*16。

虽然建造舞台底座消耗的材料少于背景墙,但回收残骸需要使用的青铜多用镐,而制作青铜多用镐的螺丝需要使用【磨钻机】生产,因此更加推荐玩家选择建造舞台背景墙。

游民星空

为了回收舞台的残骸我们首先需要制作一把【青铜多用镐】,其中所需的铜制螺丝则必须使用磨钻机生产。

建造磨钻机需要:石砖*6、青铜锭*4以及轴承*2,轴承可以通过废品加工机提炼机械废料获得。

游民星空

而青铜锭需要使用【锡矿石】在熔炉中制作。

游民星空

锡矿石可以在回收公司废弃遗迹3层及之后的楼层中获得。

游民星空

将磨钻机制作完毕后生产一把青铜多用镐,青铜多用镐需要使用如下材料:青铜锭*5、木棒*2、铜制螺丝*2以及磨刀石*1。

游民星空

磨刀石可以在老胡铁匠铺中购买。

游民星空

铜制螺丝需要在磨钻机中加工青铜锭获得。

游民星空

制作玩青铜多用镐后前往回收舞台背景墙,回收止呕可以获得一个【铜喇叭】。

游民星空

随后开始制作舞台背景墙,玻璃可以在熔炉中使用砂石生产。

游民星空

铜线则需要现在商会商店中购买图纸。

游民星空

随后在磨钻机处消耗铜锭制作。

游民星空

将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完成背景墙的搭建。

游民星空

来到蓝月亮驿站旁边和米安一起完成舞台的搭建。

游民星空

将舞台搭建好的消息告知给马蒂尔达后,第二天的早晨将举办欢送会。

游民星空

第二天起床后从家中离开,来到舞台参与老工坊主梅森的欢送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沙石镇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材料获取方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