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Quest2新手入门教学:怎么玩VR游戏看3D电影

2022-06-14 09:43: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串流玩PC、SteamVR游戏

展开

串流玩PC、SteamVR游戏

Quest2支持有线串流、无线串流。有线串流就是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为了方便更多人还是喜欢无线串流。

Virtual Desktop是质量最好的无线串流软件,但是要花钱。所以还是推荐用官方串流软件,既能用于有线串流也能用于无线串流,免费又省心。

首先下载并安装官方串流软件。(可能需要科学上网,但不用担心,一旦安装好后,平时使用普通网络就行)

游民星空

设置里打开未知来源。

游民星空

电脑要用网线连接路由器,并打开官方串流软件。

Quest2连接同一路由器的5G WIFI,使电脑和Quest2在同一局域网里。

在Quest2的设置里,打开实验性功能“Air Link”。

游民星空

在快速设置菜单,就能看到多出个Air Link选项。点击与电脑配对,然后就能直接打开游戏玩了。部分游戏比如《半条命:艾利克斯》,必须安装SteamVR才能玩,不过是免费的,直接在Steam上安装即可。

游民星空

热门PCVR游戏推荐

《半条命:艾利克斯(Half-Life: Alyx)》官方中文名《半衰期:爱莉克斯》,目前最强VR大作,G胖永远滴神!

游民星空

《VRChat》教歪果仁说汉语。

游民星空

《FOCUS on YOU》爱上小柔只需五分钟。

游民星空

《VR女友:好想早点遇见你(VR Kanojo)》懂的都懂。就是给她洗澡太累人了啊……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卡姆VR(Batman: Arkham VR)》与阿卡姆系列游戏同世界观,谁不梦想成为蝙蝠侠。

游民星空

《阿斯加德之怒(Asgard’s Wrath)》比半条命还早一年的大作,VR版北欧战神。

游民星空

《孤声(Lone Echo)》《孤声2(Lone Echo 2)》也是大作,背景在太空空间站。这个制作组曾开发过《教团:1886》。

游民星空

其他还有本来是PC游戏但也支持VR的大作,比如古墓丽影崛起、杀手3、上古卷轴5、辐射4、无人深空等等。

本来不支持VR但有大佬制作了VR mod的大作,比如赛博朋克2077、荒野大镖客2、生化危机2重制版、生化危机3重制版、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8、艾尔登法环等等。

上一页说的行尸走肉、荣誉勋章、狙击精英其实也有PC版,同一款游戏PC版画质比一体机版要好很多,有条件的朋友用电脑串流可获得更好的画面享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Alyx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