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黑炎王火龙面板及获取途径 黑炎王火龙蛋在哪

2022-06-28 15:25:37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2吧 作者:高质量人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的黑炎王火龙强度与外观都不错,但是黑炎王火龙蛋获取方式比较困难,请看“高质量人类”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黑炎王火龙面板及获取途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面板

下面放上黑炎王和正常火龙的面板对比,(我这只黑炎王是火攻加三,最大生命值加三,和火防加三的。另外这只火龙出生自带体力提升大所以并不是火龙的生命值比黑炎王高正常情况下,还是黑炎王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途径

然后就是主要说一下它的蛋怎么摸?首先,公斗任务里面应该是没有的,当然,也不排除是我太非,反正能摸的任务几乎都摸过了,就是没摸到,主要获取方法就是在新手村外面的东卡舞那高台,去金色上位怪物的稀有巢穴或者钻石巢穴,但是我太非了,没有刷出过钻石巢穴,如果上来发现没有金色巢穴的话,可以直接站在计程猫站黄昏白天来回刷,总会有的,另外就是记得烧票和祈祷效果一没了,立马回去补,不然摸到黑炎王的蛋有可能也不是虹色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