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全成就简易攻略 DLC成就解锁条件详解

2022-07-05 16:59: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共有14个成就,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成就的解锁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茶杯头》最后的美食DLC全成就简易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DLC全成就攻略

游民星空 荒野假日
击败4号墨池岛的所有首领

使用任意角色(包括圣杯小姐)击败于DLC中登场的所有BOSS后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游骑兵
在4号墨池岛的所有首领战中获得至少A级评价

在所有BOSS战中获得A-(及以上)评价即可解锁成就。

不需要无伤通关,可以被敌人攻击到1次,但尽量不要被敌人打中,否则降到B评价后还得重打。

游民星空 生龙活虎
化身圣杯小姐击败1名首领

使用圣杯小姐击败本体或DLC中的任意1个BOSS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十分贪吃
化身圣杯小姐击败10名首领

使用圣杯小姐击败本体或DLC中的任意10个BOSS即可解锁成就。如果觉得BOSS难度高,那么也可以在简单难度下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点石成金
用圣杯小姐的一项必杀技击败1名首领

圣杯小姐有3种必杀技,但只有其中的2种可以打出伤害,就用这2种必杀技击败本体或DLC中的任意1个BOSS即可解锁成就。如果觉得BOSS难度高,那么也可以在简单难度下进行尝试。

游民星空 城中热话
用波克林德的新武器击败1名首领

使用DLC中的任意一把新武器击败本体或DLC中任意1个BOSS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将军
击败象棋王手下的所有斗士

象棋王手下一共有5名斗士,也就是有5个小关卡。在这些关卡中,玩家只能使用圣杯小姐的招架技能进行游玩,成功击败5名斗士即可通关并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王的赞赏
击败国王的五指轮战中所有敌人

击败所有BOSS后,通向国王的梯子将出现在DLC的初始位置,在这里可以重新挑战之前的某个BOSS,也可以选择“五指轮战”并连续与所有BOSS进行战斗(在每场战斗之间可以回复生命值),在一轮“五指轮战”中成功击败所有BOSS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向厨师致意
完成你在4号墨池岛的所有任务

击败最终BOSS即可解锁成就。

DLC的主线目标就是击败各个BOSS并取得材料,所以只要一直推进度,击败最后的BOSS就能拿到这个成就了。

游民星空 火候到位
在4号墨池岛的任意一关获得S级评价

首先在普通难度下击败某个BOSS,然后以专家难度重新打一遍,在战斗中确保①不受到攻击、②格挡3次、③至少使用6次必杀技、④不花费太多时间击败BOSS就能拿到S级评价。

游民星空 高人一等
在不击杀任何小兵的情况下,击败1名首领

推荐在简单难度下挑战DLC的第一个BOSS,很容易就能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心脏强大
一次拥有9点生命值

装备跟踪子弹和心之戒开始“骰子王”关卡。游戏开始后心的位置一定要刷在1和4,不是就重新刷,直到刷出来为止。

  • 1位置BOSS战:最后留女酒杯,格挡她发射出来的物体6次,累积到7点生命值
  • 4位置BOSS战:全程使用跟踪子弹进行输出,同时注意躲避障碍物和怪物,危险的时候就开无敌
  • 最后达到第三个心的位置,一共获得9个心,也就是9点生命值,解锁成就

还有一种逃课方法:装备生命饰品进入“骰子王”关卡,然后一直转圈召唤灯神,直接将生命值翻倍到9,然后开始战斗,故意损失1点生命值,然后再掷骰子时拿1点额外生命值再达到9生命值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于是,令人战栗的夜晚,开始了
挺过梦魇

先从商店里购买破碎遗物,然后和旁边领奖台上的3人对话,获取提示。

这3名NPC的话中会出现方位词,根据这些方位词和墓地区域中的墓碑互动,然后再和中间的墓碑互动即可解锁隐藏关卡,击败关卡BOSS天使与魔鬼即可解锁成就。

>>>DLC墓碑谜题解法: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圣骑士
获得无上神力

击败了隐藏关的BOSS之后,之前在商店中购买的破碎遗物变成了“诅咒遗物”,这件饰品会让角色的生命值变为1(但可以通过招架增加生命值),而且每次停止射击并切换武器(主动取消、闪避、技能)时会在所有武器中随机选取一把使用。

装备这件饰品,然后在普通难度下挑战BOSS,每击败1个BOSS,这件装备的图标都会有些许改变,总共击败8个BOSS后,诅咒遗物就会变成圣遗物,并解锁此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