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

2022-07-22 14:20: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基本系统-概要

展开

概要
游戏目的

玩家要扮演大名,治理麾下势力(大名家)。

大名可将领地交给家臣运营,增强国力。此外,还可以与其他势力合作、与敌对势力交战并扩大势力。

若达成以下任意条件,游戏就会结束。

游戏通关:

游民星空

*地区分为以下9个:东北、关东、北陆、甲信、东海、近畿、中国、四国、九州

*关于剧情开始时控制多数城的势力,不会发生统一地区结局。

※若剧情开局时已经担任三职(征夷大将军/关白/太政大臣),则不会触发推举就任三职结局。

游戏失败:

失去所有治下的城;

在没有一门武将的状态下,大名死亡;

进入1700年。

国、郡、城

日本共分为72个国。国包含多个郡。支配了郡之后,每月可获得金钱和军粮。武将会以城所在的郡为中心进行活动。

大名可将郡委任给武将进行统治。城主可以和其他治理郡的领主一起建设城下设施,或带领部队出阵。开发郡、建设城下设施后,可获得稳定的收入,部队也会变强。

直辖地:

大名所在的城称为根据地。

根据地所在的郡为大名的直辖地。可向直辖地委派代官进行统治。

知行:

对于直辖地以外的郡,可分派武将担任知行。

作为领主,武将负责郡的开发。

被分派到城所在的郡的武将会担任城主,统管从属于该城的郡(所领)。根据城主和领主的能力不同,郡的开发速度和部队的强度也会发生变化。

每个城都有其管理的军粮和兵力。出阵时,所领的领主会从各自的郡出兵。

一张图看懂直辖地与知行:

游民星空

武将

大名需要将武将分派到领地上,并下达命令,从而富国强兵。武将通过行动可获得功勋和经验值,并提升身份。

身份:

武将达到一定的功勋后,在每3个月一次的论功行赏时,身份会自动提升。功勋可通过各种各样的行动积累。提升身份后,便可管理郡和城。

游民星空

职名:

任命后,职名会发生变化。若授予不符合身份的职名,例如将家老任命为代官,就会导致家臣不满,忠诚度下降。

游民星空

其他:

忠诚:忠诚低下会带来各种负面效果,例如武将容易叛逃。根据武将与大名的契合度或行动,忠诚会发生变化。授予家宝和官职可提升忠诚。

容易叛离所在势力;

担任城主时,若遭到敌方攻击,容易在陷落前投降;

处于不利状况时,容易擅自撤退。

成长:武将通过内政和战斗等行动,可获得经验值。积累经验值后,武将的能力会提升。

契合度:武将之间存在契合度,如果契合度越高,城的能力值就越高。若侍奉于契合度低的大名,武将的忠诚会下降。此外,如果契合度低,也难以登用捕获的武将。

负伤、生病:武将负伤或生病后,能力会暂时下降。有时,武将也会因为寿命或会战的原因死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