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

2022-07-22 14:20: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任命与内政-任命

展开

任命与内政
任命

大名需要将领地委任给武将进行统治。

直辖地的郡可任命“代官”,直辖地以外的郡可任命“领主”。若郡内有城存在,则为“城主”。

*直辖地以外的郡也会向大名提供金钱收入。

*军粮为各城的收入,不会上缴给大名。

直辖地和代官

大名每月可从治理的直辖地(根据地的郡)获得金钱和军粮等收入。

可在直辖地任命代官,委托其进行统治。

根据代官的能力不同,郡的发展速度和城的能力也会有不同。

任命代官:

通过指令菜单的“任命”-“代官”,可任命代官。

无论任何身份和时间,都可以更改人选。

组头无法担任领主,可以先将其任命为代官积累功勋,再晋升到足轻大将及以上的身份。

游民星空表示存在高阶聚落“大农村”、“大市”的郡。

游民星空

知行和领主

大名可以将武将任命为领主(若郡内有城,则为城主),并开发郡。

根据领主、城主的能力不同,郡的发展速度和城的能力也会有不同。

任命领主:

通过指令菜单的“任命”-“知行”,可任命领主。领主需达到足轻大将,城主需达到侍大将。

任命后就无法更换人选。不过,颁布政策“革新制度”LV2后可自由更换领主,颁布政策“革新制度”LV3后可自由更换城主。

*颁布政策“革新制度”LV2后,可一并更改大名军团内的武将知行地(转封)。

游民星空

领主行动:

领主会根据判断,进行郡的掌控和开发用地的聚落建设。可获得金钱、军粮收入的增加和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对于直辖地以外的郡,大名无法下达开发命令。通过指令菜单的“内政”-“领内诸策”,可直接下达指示。

城主和城能力:

授予城所在的郡后,武将便成为了城主。

城主能力为城能力的基础值,若存在能力比城主高的领主,则与领主能力加算。城主与领主的契合度越高,城能力就越容易提升。

设定城下方针后,会自动建设城下设施和聚落。建设后,可获得金钱、军粮收入的增加和特殊效果。

*可通过指令菜单的“内政”-“城下设施”直接管理城下设施。

游民星空

城主知行:

达到部将的城主,可管理多个所领内的郡。

没有领主的郡无法进行开发,因此若武将不足,可将郡交由城主管理。

身份越高,能管理的郡就越多。

通过指令菜单的“任命”-“知行”,可将郡分配给担任城主的武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