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官方中文说明书 内政外交及军事系统说明

2022-07-22 14:20: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界面介绍-主界面

展开

界面介绍
主界面

在主界面中,可进行政略、行军、交战、攻城战等操作。

主界面

游民星空

1、当前信息

游民星空

2、辅助指令

切换视图、查看信息等功能。

游民星空

3、行动列表

显示武将的呈报、行动的进度、新手教程等。选择项目后,就会显示其内容。批准呈报意见的话,就会执行指令。也可点击地图中的游民星空来执行。

*新手教程有助于初次游玩时的体验。请按照呈报的内容执行指令吧。

4、城

选择后可查看城的信息、执行指令。会显示所属势力(家纹)和兵力。武将数和兵力由各城分别管理,会显示城周围的郡(所领)的武将与兵力的总计值。军粮由各城分别保管,存在上限。通过城下设施“米行”等可提升上限。

游民星空

5、部队

会显示总大将和兵力。选中自身势力的部队后可以下达命令。接触敌方部队后便会交战,接触敌方城池后便会进行攻城战。

游民星空代表随身粮。颜色随剩余量而变化(剩余60天以下为黄色,剩余30天以下为红色)。

6、部队列表

当前出阵中的部队一览。根据部队状态会显示相应的图标。

游民星空

7、日志

显示各种事件。选择游民星空可查看记录。

呈报界面

在行动列表中选择呈报,便会显示呈报界面。在此可查看内容,执行指令。不同的呈报所消耗的费用、劳力、事件和成功概率不同。根据武将知行和特性的不同,呈报内容也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指令菜单

右键(□/Y)可打开指令菜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