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幻界模式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2-09-09 10:5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区域二-为人生增添旋转木马般的华美

展开

区域二-安心生活工厂
为人生增添旋转木马般的华美

小心旋转之物并抵达终点。

本关可使用装备:英雄装备(报酬1100)、斯普拉旋转枪+快速炸弹(报酬1200)、远距爆破枪+斯普拉炸弹(报酬1200)。

这三种武器之前都用过,直接进入关卡。开局后有一个敌人在旋转,等它暴露的时候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击败第二个敌人后,前方有一个盾牌的敌人,利用旋转的柱子作为掩体,绕到它的背后,然后直接将其秒杀。

游民星空

到二层的时候触发关卡点,上面是一个使用加特林的敌人,利用掩体靠近之后,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然后在旁边的箱子里获得【装甲】。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要小心3层敌人的攻击,当红线即将消失的时候,找掩体躲避,下图红圈可以获得罐头,一会儿很大的作用。

游民星空

到了三层的关卡点存档后,进入转盘,爬到中间的台子上,然后用大招解决掉另一个转盘上的一至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利用时间差跳到另一个旋转区域,还是到中间的台子上,清理剩下的敌人。

游民星空

最后跳过去就完成本关了,这时就要格外小心,如果掉下去还要重新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