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幻界模式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2-09-09 10:5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区域二-被封印在幻界的闪耀之器

展开

被封印在幻界的闪耀之器,那就……

本关是BOSS战,根据BOSS台词会使用不同招式。

“五月雨鳗”,从天而降多个海鳗,小圈的范围比实际范围要小很多,注意躲避,所有鳗鱼都清理掉后,BOSS就会眩晕,利用墨汁爬到上层可以对本体造成伤害,会进入下一阶段。

“接招吧!”,BOSS会旋转突前,这时需要在墨汁中快速移动躲避。

“海鳗百景”,BOSS会召唤一些点满进行攻击,优先攻击黑眼眶的海鳗。

“海鳗大漩涡”,二阶段解锁,会有很多海鳗逆时针进行攻击,在半路拦截攻击的海鳗就行,切忌站在海鳗的行进路线上。

“海鳗大翻身”,三阶段解锁,召唤大量海鳗冲刺攻击,优先攻击下方的海鳗,躲避攻击,全清海鳗的难度较大。

上述招式都了解后,就能轻松对付BOSS了,战胜BOSS后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