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幻界模式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2-09-09 10:5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区域一-欢迎来到名为幻界的乐园

展开

区域一-未来乌托邦乐园

鱼干被抓走之后,主角见到了1号、2号和司令,三人希望主角去救他们的爷爷。接下来了解一下幻界的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幻界一共有6个被称为【地域】的岛屿,幻界中心有一个神秘的火箭。

地图:去过的地方会在地图上记录,附近有东西的时候会发光。

此时鲑鱼卵和英雄装备都坏掉了,需要重新获得。鲑鱼卵需要重新收集,装备也只能从头强化。

英雄装备:需要先用【小鱼干】解锁,然后用【强化点数】进行强化。

强化点数:通过涂墨和寻物来积累。

与三个NPC身后的玩偶交谈可以回到序章的荒界。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名为幻界的乐园

使用各种道具抵达终点。

进入关卡可以了解到关卡是可以选择使用的武器,以及通关奖励的。了解之后进入关卡。

游民星空

首先是激活【墨汁轨道】,然后踩在轨道上射击,可以打破两个气球,轨道的尽头可以起跳穿过圆圈。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向右看,攻击下图红圈的装置,然后旁边的黄色海绵就会涨起来。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打开两条墨汁轨道,可以在两条轨道上左右横跳可以获得两个圈圈给的鲑鱼卵。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攻击绿色的地毯卷就会展开,然后快速到上面的台子上。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获得罐头,然后利用【终极发射】清理两个敌人,然后打开远处的绿色地毯卷,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从地毯卷过来之后,解锁第一个关卡点,然后跳到左边的圈里获得鲑鱼卵,下图红圈处的【跳跃垫】可以按住跳跃键跳到最上层打破箱子获得一些鲑鱼卵。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侧,利用两个加速板收集两个圈圈。

游民星空

拾取后,攻击旁边的阀门,就会有墨汁喷出,变成墨鱼到上面的台子。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把鲑鱼投过去,就有墨汁轨道了,跑到最上方的台子。

游民星空

攻击风扇,就可以到另一个台子上,下图红圈处的箱子要利用【终极发射】。

游民星空

上了台子上解锁第二个关卡点,同时获得第二把钥匙。

游民星空

从台子上跳下去,攻击下图红圈的拨浪鼓,然后里面的石头就会出来。

游民星空

利用墨汁泼墙上来后,会看到一个气球和一个扫地机器人,把扫地机器人那面墙涂满墨汁,能爬上去就行,因为扫地机器人会一直清理。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解锁最后一个关卡点,同时获得最后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中间的三个门,分别打开阀门、打开绿毯、打开墨汁轨道,最后攻击装置,本关完成,获得奖励:鲑鱼卵7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