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幻界模式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2-09-09 10:5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区域三-要将铺设的轨道染上何种色彩呢

展开

要将铺设的轨道染上何种色彩呢

利用墨汁轨道抵达终点。

本关可用武器:快速爆破枪 精英+快速炸弹(通关报酬1400)、斯普拉射击枪+斯普拉炸弹(通关报酬1400)。

游民星空

开局后乘坐墨汁轨道到另一侧。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攻击墙左侧的三个发射器,利用墨汁轨道的跳跃翻过墙体。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要在涂涂棒收回去的时候冲过去,在轨道上是可以停下的,所以没啥难度。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两个发射器,建议走上面的,比较安全,下面的鲑鱼卵收不收的吧,不缺这点。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波浪,需要在第一个收回的瞬间冲过去,最后的时候还要起跳躲避。

游民星空

到了下一个关卡点后,往中间扔炸弹,激活墨汁轨道。然后沿着下图红色箭头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往上面的台子丢炸弹。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难点,需要在下图位置,跳跃往台子上扔炸弹,才能解锁最后的墨汁轨道。

游民星空

最后的关卡点,只要在轨道上不停移动,就不会被狙击手射到,跑吧!

游民星空

最后击败两个狙击手,来到上层,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