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浸染值玩法介绍 侵染值玩法有什么用

2022-10-25 09:52:39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浸染值玩法介绍,侵染值玩法有什么用?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什么是浸染值

浸染值是诺维塞斯大陆战场的特殊机制,佣兵浸染值的涨落与战斗事件密切相关,而佣兵的性格也会影响其浸染状态的变现。

浸染值增加事件:战斗中被暴击、攻击被闪避、同阵营的佣兵战败、自己战败、场上有佣兵衰变、关卡BOSS浸化变身、触发陷阱、战斗失败时存活等。

浸染值减少事件:战斗中暴击敌人、闪避敌人攻击、战斗胜利时存活等。

浸染状态:在战斗中到达100时会进入渗叠状态,到达500时会进入飨食状态。

游民星空

渗叠:浸染值到达100/200/300/400节点时,会现在佣兵拥有的性格中随机选择其一,然后根据性格特性和当前浸染阶段数量赋予其持续数回合的(正面/负面)效果BUFF。浸染值越高,到达节点时获得的效果BUFF越强。

效果BUFF持续场次为零后,若仍处于浸染值节点阶段,则会在下次开始战斗时重新根据当前浸染值获得效果BUFF。而在浸染值降到某节点一下后,对应节点的BUFF将在战斗结束后被清除。

飨食:战斗内再次受到伤害后角色退场。

触发【渗叠】或【飨食】状态后会一直影响佣兵战斗,只有将浸染值降至触发值以下才能解除此状态。

游民星空

浸染值恢复方式

赦罪音:在世界地图或任务收集肉片后,使用工坊烹饪祝祷食物"赦罪音",将其喂食给佣兵后即可降低其浸染值。品质越高的赦罪音能减少的浸染值越多。

游民星空

浸染值消解后,通过浸染值节点阶段获得的效果BUFF也会一并清除。

游民星空

告解室:佣兵入驻告解室便可缓慢降低浸染值,浸染值越高恢复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团长可以使用龙鳞加速恢复过程。需要注意,告解中的佣兵不可在其他战斗上阵。

游民星空

*图片仅供辅助理解,实际效果以游戏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