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3》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10-28 09: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魔游记

展开

魔游记

画面再次来到贝姐处,广场前方障碍物遮挡的大门会被敌人撞开,随后进入战斗将所有敌人小米。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召唤魔兽击倒石塔使其成为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在穿过岩浆河时消灭巨石上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通过城墙前进时,我们会见到超重量级中获利人型决战单位【派罗库鲁姆】

游民星空

由于遭受敌人攻击,城墙逐渐开始四分五裂,我们需要在城墙彻底倒塌前逃离该范围。

在此时还会有火球不断从天而降,注意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来到小广场上脱离危险后消灭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通过广场左前方角落中的升降梯向上。

游民星空

来到最上层后最赚从门上的大洞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随后在房间内部的开阔空间消灭多地热。

游民星空

随着地板的被破坏,可以战斗的地板会不断缩小,在战斗时注意脚下。

游民星空

危难关头本宇宙中的贝姐出现,召唤出轰怨后将我们带离了险境,在逃离过程中可以操控轰怨的武器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在经过一番枪战追车后敌人掉入岩浆,本宇宙中的贝姐也拿到了第三个混沌的齿轮。

游民星空

而正在此时超重量级航空人型决战单位【统治者·派罗库姆路斯】突然从岩浆中出现,一把抓住本宇宙的贝姐将其融入体内。

而后我们再次献祭心脏召唤处魔兽蝴蝶女王,发射泡泡攻击天上的敌人。当敌人使用棒子攻击时,我们可以按下ZR将挡开。

游民星空

将统治者·派罗库姆路斯消灭后,我们最终成功拿到了第三个混沌的齿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