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3》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10-28 09: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蛙之歌

展开

蛙之歌

画面回到贝姐处,继续深入沙漠寻找混沌的齿轮的下落。在水池中遭遇敌人重量级监视迎击单位【卡斯堤拉努斯】,随即进入战斗状态。

该敌人周围有结界保护使得我们无法靠近,只能先通过召唤魔兽从最下层一层层将其破坏。

游民星空

将其身下的所有柱子破坏后即可接近并攻击其本体。

游民星空

消灭该敌人后继续前进,我们看到了本宇宙中的贞德让我们不要跟来。

游民星空

沿着沙坡和城墙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洞窟中我们见到了本世界的贞德,为了不让我们继续跟随她召唤出了魔兽巴尔与我们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时我们见到了来自本宇宙的影响,得知贞德独自深入了洞穴似乎将独自面对残酷的战斗。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和巴尔一起继续深入洞穴寻找二人的下落。

游民星空

在神殿中的魔力之泉处召唤巴尔,按R发动巴尔之歌,当唱满4个音节后即可发动毒雨破坏场地中的所有种子解除封印。

游民星空

沿着通道继续前进,在前方会遭遇轻量级远距离支援单位【拉迪亚图斯】,进入战斗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魔力之泉中召唤巴尔,利用跳跃压下毒池中的三个机关打开道路。

游民星空

离开神殿来到外面后,遭遇敌人重量级装甲强化型单位【卢姆斯】,通过战斗将其击败。该敌人会通过覆盖结晶加强防御,可以通过召唤魔兽来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而经此一战后巴尔耗尽全部能量暂时离开现实,接下来的战斗将暂时无法召唤巴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