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3》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10-28 09: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2页:唯一的真相

展开

唯一的真相

路卡化身斯特莱德跃入辛裘拉利提用来吸收全世界能量的漩涡,而我们也紧随其后跳入其中。

游民星空

回到阿尔法宇宙召唤巨兽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巨兽间的战斗最后将敌人打入宇宙之中,我们紧跟其后来到宇宙直面辛裘拉利提的安定体状态。

游民星空

辛裘拉利提·安定体会在地面上制造消失之云,注意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来自各个宇宙的贝姐的虚影一同将辛裘拉利提打落回地球。

游民星空

回到地球后我们来到游戏开幕的场地中,与辛裘拉利提·确定体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剧情与开场时无异,吸收了宇宙力量的辛裘拉利提过于强大,贝姐即将再次落败。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来此其他宇宙的一代和二代贝姐突然出现,从辛裘拉利提手中将我们救下。

游民星空

随后操纵一代贝姐与二代贝姐一起对战辛裘拉利提。

游民星空

而就在一二代贝姐也败下阵来之时,三代贝姐已经回复完毕,三人在宇宙力量的影响下合而为一。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在进攻时会出现两个虚影和我们一同攻击,大幅提高了我们的输出能力。

游民星空

最终我们和化身斯特莱德路卡一起消灭辛裘拉利提,辛裘拉利提临死的爆炸再次制造出一个黑洞。斯特莱德救下被黑洞吸走的薇欧拉,筋疲力尽的贝姐却遭到被辛裘拉利提控制的罪格摩拉的攻击,灵魂与肉体分离。

通过薇欧拉最后的话我们可以得知她正是路卡和贝姐孩子。贝姐的灵魂在路卡怀中安然逝去后,游戏流程至此结束。

游民星空

伴随着贝姐舞蹈的感谢名单结束后,我们将再次扮演薇欧拉,与贝姐恶念集合召唤出的章鱼魔兽战斗。

游民星空

消灭章鱼后与贝姐的恶念集合战斗并其消灭。自此之后,蓓优妮塔这个名字将由薇欧拉继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