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3》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10-28 09: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沉没的城市(上)

展开

沉没的城市(上)

当众人返回罗丹的酒吧中休息时,见到了从其他宇宙而来的薇欧拉。通过薇欧拉众人得知人造士兵的首领名为【辛裘拉利提】,而他的目的正是整合所有的多重宇宙,将其融为一个整体。

为了阻止他的计划,贞德会去寻找一个名为西格鲁兹的科学家,我们则和薇欧拉一起收集名为【混沌的齿轮】的道具。使用该道具即可击败辛裘拉利提,而只有西格鲁兹懂得如何使用它。

游民星空

搭乘薇欧拉的契约恶魔小柴猫正式开启收集混沌的齿轮的旅途。

游民星空

来到地面后消灭所有敌人,此处我们会遭遇一个新型敌人轻量级远距离支援单位【卡辅】。

该敌人会在瞄准后短暂蓄力发射激光,注意及时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沿着山路向上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瀑布下后通过右侧的山道向上。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奇怪的装置,攻击装置会使其变换形状,彻底将其破坏后会出现一个特殊的魔法阵,进入魔法阵后会立刻补满生命和魔力值。

随后沿着山道前进。

游民星空

在途中我们会遭遇怪物的阻拦,将其全部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的墙壁处连续攻击即可破坏墙壁打开道路。

游民星空

来到山洞的另一侧后找到一座可以在多重宇宙之间移动的装置。

游民星空

登上装置后我们会来到混沌的狭缝裂口中,向着远处的紫色光柱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此处后我们会解锁新的恶魔蝴蝶夫人,在菜单【Demon】中可以将蝴蝶夫人放入快捷召唤栏中。

游民星空

使用十字键选中蝴蝶夫人所在一栏后即可召唤其进行战斗,消灭拦路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使用二段跳后长按B键可以进行漂浮,通过附在空中的岩石抵达光柱位置。

游民星空

进入光柱后发现我们来到了一节列车车厢内部,随后乘坐列车前进并消灭途中出现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遭遇了超重量级飞行游击单位【伊利迪生特】,导致电车轨道遭到破坏。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将骑乘格摩拉沿着倒下的大楼向前滑行。

游民星空

在滑行中及时使用ZR闪避不断飞来的障碍物。

游民星空

跳至前方的屋顶上控制格摩拉消灭敌人,随后继续进入一段滑行。

游民星空

回到地面后我们发现在伊利迪生特身上有着一个混沌齿轮,接下来我们需要想法从怪物身上拿到该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