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3》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10-28 09:50: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2页:灼热沙漠

展开

灼热沙漠

视线再次来到薇欧拉处,回到天魔孤岛后沿着山路向前,准备前往下一个世界寻找混沌的齿轮。

游民星空

消灭途中遭遇的所有的敌人。

游民星空

跳过峡谷后沿着山路向左走。

游民星空

在山腰的上层找到祭坛进入其他宇宙。

游民星空

穿过狭缝并消灭遭遇的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穿过狭缝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沙漠世界,此时没有固定道路向着任意方向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在前方会遭遇轻量级潜航战斗单位【安西努斯】,通过战斗将其消灭后继续向沙漠深出前进。

游民星空

祸不单行我们再次遭遇了一种名为重量级潜航战斗单位【图巴】的全新敌人,继续战斗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由于缺水薇欧拉力竭倒下,小柴猫将她背在背上后沿着峡谷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区域中如果小柴猫靠近地面下埋藏着物品的地点,则尾巴会开始震动。震动频率越快则表示离物品越近,当小柴猫的尾巴完全张开后按下ZL进行挖掘。

游民星空

找到地下水源后即可使薇欧拉恢复状态。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前方的红色山洞。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需要穿过一条流沙河,最快的方法是从周围的礁石上通过。如果不慎落入河中,需要连按ABXY键挖开沙子才能缓慢前进。

游民星空

刚刚穿过流沙河我们就遭到了敌人的伏击,进入战斗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进入一个神殿之中,再次进入战斗消灭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路卡突然出现,正当我们准备走上前去时,路卡突然变成了斯特莱德并对我们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不慎被斯特莱德重伤,而借此机会薇欧拉也解锁了自身的恶魔之力,变身之后轻松击败斯特莱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3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