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更新前瞻 主题新赛季即将开启!

2022-11-03 09:03:03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角斗场、竞技场主题新赛季即将开启!赛季奖励升级,新增限定主题头像框、竞技场排行奖励新增战辉列席者【索尼娅】碎片。更多更新内容,下滑抢先查看!

游民星空

竞技场主题赛季·伤疤之河

隐藏在战火之下的暗流涌动,逐渐被阴影笼罩的战争,现世的表象逐渐被撕碎。发生在伤疤之河——埃斯卡拉的战争是一切事件发展的源头,埃斯卡拉战争正是这把黑色战火的起点……

新赛季开启时间:

11月4日5:00-11月18日3:00

竞技场新增奖励:

第1名奖励:索尼娅碎片*60、主题头像框-无畏勇者(30天)

第2名奖励:索尼娅碎片*30、主题头像框-无畏勇者(30天)

第3名奖励:索尼娅碎片*20、主题头像框-无畏勇者(30天)

4~10名奖励:索尼娅碎片*10、主题头像框-无畏勇者(7天)

11~20名奖励:索尼娅碎片*5

赛季优化内容:

1、排行榜新增赛季筛选栏,每次进入排行榜将默认展示当前赛季排行,非当前赛季可查看往期排行榜竞技烈度前十的团长名单;

2、竞技场匹配机制优化,匹配分段平衡调整,竞技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角斗场主题赛季·燃烧之剑

南北战争的延续意味着洛斯世界的危机,想要捍卫信仰,就必须唤醒北方人的血性。炽热的角斗场将肩负起召唤洛斯人血性的地方。勇气和热情将在此燃烧!

新赛季开启时间:

11月4日5:00-11月18日3:00

角斗场新增奖励:

1-3名奖励:主题头像框-燃烧头环(30天)

4~10名奖励:主题头像框-燃烧头环(7天)

第1名奖励:高级竞技奖章*1调整为高级竞技奖章*2,可获得角斗场声望2000调整为3000

第2名奖励:龙鳞*400调整为龙鳞*500,可获得角斗场声望800调整为1200

赛季优化内容:

1、排行榜新增赛季筛选栏,每次进入排行榜将默认展示当前赛季排行,非当前赛季可查看往期排行榜竞技烈度前十的团长名单;

2、角斗场匹配机制优化,匹配分段平衡调整,竞技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3、调整角斗场竞技赞誉奖励,累计最终可获得角斗场声望调整。

注:以上提及竞技场与角斗场调整将于新赛季生效,改动将不影响当前赛季。

其他更新内容预告

历史交易返利:

在下次更新后,游戏内将在贸易场开放常驻交易返利入口,公测期间所有参与充值的团长均可享受累计充值返利,历史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解锁不同档位的返利奖励,含史诗藏品-餐食礼-雏龙面甲、头像框-龙卫之环等多样豪礼,详情请前往游戏内交易返利页面查看!

南瓜头特惠礼:

万圣节主题活动纪念礼上新!在下次更新后,贸易场将新增万圣节限定礼包「南瓜头特惠礼」购买将解锁个性化限定道具「恐惧面甲」!

威望来源数值优化:

威望来源中「佣兵团军事素养」计算方式优化,将会细化单佣兵基础战力计算,增加相关统计,更凸显佣兵团军事素养!优化后玩家威望数值将有所变动,实际不影响战斗。

以上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更新为准,更多更新优化内容,请留意后续公告,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