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希格露恩的诅咒支线任务攻略 希格露恩的诅咒任务怎么完成

2022-11-17 18:08: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废弃的哨站

展开

《战神5诸神黄昏》中的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需要玩家找到钥匙,进入宝库后寻找希格露恩的线索,难度不高但需要探索很多地方,接下来请看《战神5诸神黄昏》希格露恩的诅咒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
  • 前置要求:抵达米德加尔特-九界之湖(剧情自动前往)
  • 目标:寻找希格露恩过往的线索;打开宝库大门;了解希格露恩宝库的秘密
  • 奖励:1500奎托斯XP、375芙蕾雅XP

进入米德加尔特-废弃的哨站/浆手时,自动接取支线任务“希格露恩的诅咒”,本文是在废弃的哨站接到任务的,也将在此处开始任务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深入废弃的哨站,击打机关让塔吊转过来,摆荡到对面,离开洞穴后走到前往尽头处,清理掉敌人后在左侧墙边找到传说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转身往回走,刚才出来的洞穴口旁边有个塔吊,用斧子击打机关让它转过来,然后摆荡到对面,左拐在柱子上可找到一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打掉渡鸦后,拉动旁边的铁链,升起塔吊,摆荡到对面,这里是个岔路口,右拐从墙上跳下去,在前面的地上捡到古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刚才的岔路口,这次从左边的岔路走,来到下一个塔吊处,爬下去拉动铁链将塔吊降下来,用斧子击打它转动机关,然后再拉动铁链将塔吊升上去,爬到上方平台后摆荡到对面。

游民星空

爬上墙壁后可以看到传说标示和传奇宝箱。

游民星空

从传奇宝箱左边的墙爬上去拿到【半支弗优特尔伦德宝库钥匙】。

游民星空

离开废弃的哨站,入口附近有一艘船的残骸卡在在冰层里,船底有一只奥丁的渡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