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双打五保一弃世猴队分享

2022-12-20 10:06:02 来源:NGA 作者:国士无双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朱紫》中弃世猴是非常强力的宝可梦,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双打模式弃世猴体系的队伍,下面请看“国士无双药”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双打五保一弃世猴队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简略使用说明 3保1弃世猴,围绕愤怒之拳这个基础50每收到一次攻击增加50最高350,一轮围攻后为250威力无副作用满命中率的神级技能组建的构筑

使用这个队较为轻松的打到瞬时排位前300和PS1700 用起来非常简单又很有快感,故推荐

调整说明和使用感受

队友都不需要了 乌兹只需要把队友当成高级点的小兵 当成他一个人的游戏 就行了 5保1猴子100%选出率

火猴子属性选择不改动,围攻成功后输出很高选择了干劲防睡,太晶水火各有优势,火多个比较重要的防烧伤。用过一段时间水猴子的配置 打雨天aoe混单点不用猜拳了,对草吃吼外轻松,但是面对草猫非常吃力 单草猫的压制力等同火猴时的草猫+边上站个高速克制太晶的压力。

鼠鼠配置速度拉满 防同行 防数数型一家鼠。气腰和防尘镜都用过,各有好处 气腰比起防尘不仅要避开看完嘛的首发还要避愤怒粉忌惮更多,后者怕高伤害先制 鼠鼠身板太脆,这里有些处理手法后面会说。

看我嘛围攻守住不能动,第四招佯攻的作用很大不建议替换,高贵的先制收气腰破保护。备选挑衅 再来一次

游民星空

看我嘛,精神场地保护大哥

爱管侍由EVs: 252 HP / 196 Def / 4 SpA / 52 SpD / 4 Spe刺耳果(扛恶果)改为cds各4后全点物防 道具换成了精神种子补充特防端耐久

理由为恶系面对成功强化过的猴并不是很敢站场,与其抗恶果多抗一下不如使用更加范用的耐久配置。仙闪除了破气腰外感觉作用很小4c的伤害打在克制脆皮上压血也一般 但又没找到更好的技能替换,暂留。

游民星空

广防保护大哥,偶尔大哥守住骗技能打出aoe压血线

红莲铠骑EVs: 252 HP / 44 Def / 36 SpA / 164 SpD / 12 Spe文柚果改为244H12b196+c44d12s带密探斗篷的攻向红莲

可以在意外对局担任补刀工作,记忆中有局AOEct猝死后的对风狗残局免疫大喊降攻立功和太晶被迫交鬼鼠空间后无太晶猴难以站场双换反打or反开的场合出现奇效。

巨魔替换了乌鸦,是因为我发现即使是打梦话钢吃吼霸这种对盾菇最恐怖配置不是秒醒围攻过的巨魔猴子也来得及拆,而打不了的成功两命吃吼黑雾也是难以获胜的。乌鸦没法同时和爱管事一起选出 会少掉延后地龙这种关键功能,尝试过黑雾耿鬼 占了气腰位的同时会暴露你的一家鼠不是腰带配置会更容易吃伤害,放弃。

巨魔一般在内战选出在非内站但对面有看我嘛的时候直接当巨魔猴队首发。

还有一种用处是你判断对面速度都比你鼠快且首发高概率是抓你鼠的时候,首发巨魔鼠 鼠守住吸引仇恨巨魔开墙,下回合对着不会带净饰的位置狠话出猴 鼠同时围攻 提高存活率。

也是技能格子不够用的一员不想狠话可以考虑挑衅破愤怒粉吸围攻破顺风,素质电磁波这这队中感觉优先级不如挑衅。

盾菇选择理由,更靠谱的嘲讽位耐久。同时是蛮干岩狗的对策,即使鼠鼠的佯攻被看出在围攻回合就被集火击杀了也能保住猴不被蛮干的同时反死岩狗。面对数数鼠 猴不交太晶保留鬼属对面只能点隔壁位,隔壁位守住猴贪一回合空隙,下回合对面觉得你守不了了的时候换入吃数数头盔反死。

巨魔猴对钢梦话吃吼(不知道配置盾菇亏了2回合轮次的情况下依旧能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佯攻破守住在猴交出太晶失去鬼属性后面对踩影灭歌完成击杀

游民星空

内战首发猴爱管事,猴点健美 注意不要打到对面猴,排除多打一和异常状态等情况内战先出手动猴的输,爱管事看我嘛吸围攻。

同首发注意健美次数吸收拳杀爱管事,比较变态的有普太晶猴反你愤怒拳(下图)但他理解不到位的是没带鼠,内战也是需要鼠的 有关键的看我嘛,完成嘲讽位击杀后围攻成功就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变态的就是吸收拳封印款爱管事,由于这种配置要浪费2个技能位作用只存在于内战 遇到就认了吧。

Annihilape (M) @ Leftovers

Ability: Vital Spirit

Level: 50

Tera Type: Fire

EVs: 252 HP / 12 Atk / 164 Def / 76 SpD / 4 Spe

Careful Nature

- Protect

- Drain Punch

- Rage Fist

- Bulk Up

Maushold-Four @ Focus Sash

Ability: Friend Guard

Level: 50

Tera Type: Ghost

EVs: 252 HP / 4 Def / 252 Spe

Timid Nature

- Beat Up

- Follow Me

- Feint

- Protect

Indeedee-F @ Psychic Seed

Ability: Psychic Surge

Level: 50

Tera Type: Ghost

EVs: 252 HP / 244 Def / 4 SpA / 4 SpD / 4 Spe

Bold Nature

IVs: 0 Atk

- Dazzling Gleam

- Heal Pulse

- Trick Room

- Follow Me

Armarouge (M) @ Covert Cloak

Ability: Flash Fire

Level: 50

Tera Type: Grass

EVs: 244 HP / 12 Def / 196 SpA / 44 SpD / 12 Spe

Modest Nature

IVs: 0 Atk

- Expanding Force

- Trick Room

- Armor Cannon

- Wide Guard

Grimmsnarl @ Light Clay

Ability: Prankster

Level: 50

Tera Type: Dark

EVs: 252 HP / 4 Atk / 116 Def / 132 SpD / 4 Spe

Careful Nature

- Spirit Break

- Taunt

- Reflect

- Parting Shot

Amoonguss @ Rocky Helmet

Ability: Effect Spore

Tera Type: Water

EVs: 252 HP / 156 Def / 100 SpD

Sassy Nature

IVs: 0 Atk

- Spore

- Clear Smog

- Rage Powder

- Pollen Puff

PS导出配置 巨魔和盾菇可能和实机码有不同 我忘记我用的是哪个盾菇巨魔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