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NPC好感机制介绍与前中期队友推荐 强力队友入队教程

2023-01-13 11:23:55 来源:江湖十一吧 作者:czy121301 我要投稿

第1页:NPC好感机制

展开

《江湖十一》中有很多NPC是可以招募入队的,在战斗与探索中可以带来很多的帮助。下面请看由“czy121301”带来的《江湖十一》NPC好感机制介绍与前中期队友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俗话说的好:江湖不止有打打杀杀,还有人情世故。 想要在江湖十一的世界中纵横南北,不光可以靠自身的武功,还可以靠朋友多,人脉广。想要交友遍天下,拜师绝世高人习得无上神功,抑或携手红颜知己闯荡江,就需要我们先来了解下npc好感与交互机制。(学习当舔狗的自我修养)

NPC好感机制
人物关系

当我们点开一位角色的互动界面后,我们可以通过图标来判断该npc是否可以组队,以及可以达成的关系,鼠标挪到图标上可以看到具体说明。

关系包括,可拜师,可结拜,可表白,可求婚等

结拜,表白,求婚成功都可获得对应奖励(因人而异,可能获得武功秘籍,武器,酒,茶叶等)

拜师后则可以请教武功(需满足习武条件才能学会)

达成关系皆需满足一定属性要求,若失败则一个月内无法再尝试,建议尝试前存档

游民星空

组队也是一样,满足一定条件我们就可以邀请npc进入队伍,不过同一时间我们只能带一名队友

结识与第一印象

在初次结识人物时,会给对方留下第一印象,并且了解对方的倾向与喜好。

我们和npc的关系进度分为两种, 一种是友情关系值(蓝绿色)一种是爱情关系值(粉红色)

性情与格局表示对方交友看重的属性,如果多项属性满足赏识的条件,则可达成气味相投,增加初始好感且后续更容易提升关系。反之如果npc看中的属性过低,则会达成格格不入减初始好感,并且使提升关系缓慢。

友好关系提升是达成蓝色相关关系(如拜师、结拜)的条件之一。且通常组队条件也会对关系有要求

右侧性取向和恋爱观则表示加深感情看重的属性。如多项属性满足赏识,则可达成情投意合,加速爱情关系的进展。反之感情排斥会使感情难以加深。

感情加深的程度是达成粉色系关系的条件(如告白,求婚等)

游民星空

点开人物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和npc友好关系和爱情关系两种关系的进度。

游民星空

提升关系的方法

提升关系主要需要通过交互行动来执行

最常见的为送礼,根据npc的喜爱程度,赠送对应喜爱的物品,且物品品级越高则会提升更多的好感

其余交互行动受环境限制,但都可以根据对应要求属性(如烹饪、乐器等)达成更好的效果增加更多的好感。

一些特殊互动需要先解锁更多自宅才能进行。

这些行动如果关系不够或不符合npc喜好,npc均有概率拒绝,而且成功后都需消耗一定时间。

以上多数互动行动成功都可以增加好感关系,

游民星空

互动行动场所总结

送礼相对而言是最常见也最有效地提升好感的方法。送礼时我们要根据npc喜欢的物品类型来选择。同时礼物的品质与稀有度也影响提高的好感。而同类型礼物中相近品质稀有度的物品并不会因实际价值有太大差别。比如同为龙等的酒与酒具,药材与灵药,食材与菜肴不会有明显区别。因此较优的策略为准备更多高品级但却能够稳定重复获得的礼品

游民星空

一些方便获取的高等级礼物。

另外喜欢关扑的也可以通过关扑获得大量书画、收藏、乐器类物品来作为礼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