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指南及社交讲解

2023-01-13 18:2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社交

展开

社交
人物相性

每一一个NPC都有自己的【相性】。

其中不同的【性取向】和【恋爱观】会影响NPC跟你的感情发展。

而不同的【性情】和【格局】则会影响NPC跟你的关系进展。

游民星空

关系值

游民星空

NPC不同的【性情】和【格局】会直接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互动结果。

【气味相投】不仅会加速你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就算你做出了一些令NPC厌恶的事情,也会减缓你们之间关系的恶化。

如果你们之间【格格不入】,就更容易遭到NPC的厌倦,并且很难获得对方的好感。

游民星空

新玩家关系提升指南

1、【送礼】是一个有效的关系提升途径。尽量【投其所好】,赠送对方感兴趣的【高品质】物品,便能获得更多的好感。若赠送一些对方不喜欢的东西,不仅会遭到对方的厌恶,甚至对方会拒绝你的礼物。

2、根据对方【性情】和【格局】偏好,提升自己的相关属性,来快速匹配对方的【相性】。可以通过【吃食物】【豪饮】【演奏】等行为,享受其等带来的增益效果,提升自身的相关属性和状态。

3、【天赋】【如沐春风】会让你与NPC在相识的时候留下良好的第-印象,有助于提高基础的关系好感。

感情值

游民星空

NPC不同的【性取向】和【恋爱观】会直接影响你们之间的爱情互动结果。

【情投意合】会加速你们之间的感情发展;就算你做出了一些令NPC厌恶的事情,也会减缓你们之间感情的恶化。

【感情排斥】的NPC则很难与你之间产生爱情。

新玩家爱情提升指南

1、【共奏】是一个有效的爱情提升途径。

2、根据对方【恋爱观】偏好,提升自己的相关属性,来快速匹配对方的感情【相性】。可以通过【吃食物】【豪饮】【演奏】等行为,享受其等带来的增益效果,提升自身的相关属性和状态。

第一印象

NPC的【相性】会决定你们相识时候的关系情况。

【天赋】【如沐春风】会让你与NPC在相识的时候留下良好的第印象,有助于提高基础的关系好感。

游民星空

关系改变
拜师

可拜师人物:带有【拜师标签】的剧本NPC

拜师流程:跟NPC达到一定关系值;满足该NPC的拜师条件

传武:达成【师徒关系】后便可向NPC提出传武要求

结拜

可结拜人物:带有【结拜标签】的NPC

结拜流程:跟NPC达到一定关系值

满足该NPC的结拜条件:不能与该NPC是【仇敌】【情侣】【结发】关系。

结义礼物:达成【结拜关系】后,会获得该NPC赠与的特殊【结义礼物】

告白

可告白人物:带有【告白标签】的NPC

告自流程:跟NPC达到一定关系值;跟NPC达到一定感情值

满足该NPC的告白条件:不能与该NPC是【仇敌】【结拜】关系

定情礼物:达成【情侣关系】后,会获得该NPC赠与的特殊【定情礼物】

求婚

可求婚人物:带有【求婚标签】的剧本NPC

求婚流程:跟NPC达到一定关系值;跟NPC达到一定感情值;跟NPC是【情侣】;满足该NPC的求婚条件;不能与该NPC是【仇敌】【结拜】关系

结发礼物:达成【结发关系】后,会获得该NPC赠与的特殊【结发礼物】

结仇

注意事项:NPC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跟你【结仇】,例如【死斗】【分手】【离婚】等等。【仇人】在相遇时不仅会找你报仇雪恨,也有可能去【自宅】找你的麻烦。

通过【演奏】或【共奏】获得的【余音缭绕】状态,会降低仇人发起寻仇的几率。

冰释前嫌

注意事项:尝试与【仇人】恢复提升关系值到定程度,便能与其【冰释前嫌】,解除【仇人】关系。

关系互动

在不同的地点设施,可以跟NPC进行不同的关系互动。不仅会改变NPC对你的态度和看法,也会触发NPC对你的各种反馈。

间接关系

注意!杀死NPC后,该NPC的【结拜】【结发】也许会和你【结仇】当然,该NPC的【仇人】也许会对你产生好感。

游民星空

势力关系

每一个【门派】【商户】【贼寇】都有各自的【势力相性】。例如,【邪派】会更欣赏行为乖张或杀人如麻的人。

游民星空

新玩家势力关系提升指南

1、解决【江湖纷争】是一个提升势力关系的有效途径。

2、与势力【弟子】及相关人物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有助于势力关系的提升。

江湖争斗

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会在各地遇到很多【江湖争斗】。你可以选择【介入】解决争斗。

【成功解决】争斗不仅能收获【奖励】还能【提升相关属性】。注意!介入争斗会影响双方势力对你的态度。

游民星空

巡铺

游民星空

若进行过相关行为,并获得了【偷窃】【劫匪】【下毒】或【偷师者】的违法标记,则会被【巡铺】NPC抓捕。

记住,同时获得的违法标记越多,巡铺抓捕的力度就会越大。

游民星空

护卫

有一些NPC是有【护卫】保镖的。若想对这些NPC进行【偷窃】等侵犯行为,则需要先【支开护卫】。

若直接【夺命】,不仅【护卫】会挺身而出,该NPC也有机会逃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