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指南及社交讲解

2023-01-13 18:2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战斗

展开

战斗
基本规则
对招规则:双方【攻防】对招,【招式威力大者】,获得【优劣胜点】。【招式威力】大出越多获得【胜点】越多。每回合最多获得3个【胜点】。

游民星空

获胜规则:战斗进行【18回合】,最终通过【胜点数】分出胜负平;战斗【18回合】内,直接【击败】或【击杀】对手获胜

游民星空

提升招式威力

【武功招式威力】会随着习武进修精进,变强提升。影响【武功招式威力】的【核心属性】如下:

游民星空

新玩家威力提升建议

1、优先修炼能够提升【核心属性】的功法秘籍。

游民星空

2、当【武功修炼层级】提升满后,继续投入【参悟点】进行【参悟进修】。便可直接进修提升该武功的【攻招式威力】或【防招式威力】。

游民星空

3、通过【吃东西】【豪饮】【演奏】等行为,获得【美食】【饮酒】【余音缭绕】等状态增益,可以快速提升影响威力的【核心属性】。

游民星空

4、在战斗中也可以使用【内功】【轻功】技能,来提升该回合的【武功招式威力】。

游民星空

5、【武功招式威力】也会随【战况】及【自身状态】的变化实时改变。

游民星空

破绽

使用带有【击破破绽】特技的武功招式,便有机会击破对手,使其出现【破绽】。

游民星空

【破绽】状态将持续2回合。

游民星空

【破绽】状态下,【攻招式威力】会受限降低,而【防招式威力】则是会大幅下降。

游民星空

被【击破】后【心态】会降低。

游民星空

【破绽】状态下更易被【击伤】【淬毒】【点穴】。

【破绽】状态也更容易被对方【一击制胜】甚至【击杀致命】。

游民星空

武功招式特技
【招式威力】胜出才有几率生效的【招式特技】

【招式威力】胜出越多,获得【胜点】越多,【招式特技】触发几率越高。

不同【武功种类】特性,【招式特技】触发机制也会有所不同。例如,【暗器】在对招威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也有几率激活【部位击伤】特技。

击破破绽:尝试【击破】对手,使其出现【破绽】

部位击伤:尝试【击伤】对手,使其不同的【身体部位】【受伤】

淬毒:尝试使对方不同的【身体部位】【中毒】毒性将持续数回合,【中毒】期间【身体部位】将持续受到伤害。【淬毒】状态结束后,【中毒】的【身体部位】将会承受累计的伤害。

点穴封脉:尝试【封住】对手不同的【身体部位】穴脉;【封穴】状态将持续数回合,被【封住】的【身体部位】将会大幅削弱。【封穴】状态结束后,被【封住】的【身体部位】将会恢复正常。

一击制胜:尝试【直接击败】对手

击杀致命:尝试【击杀】对手

击落武器:尝试【击落】对手【兵器】

夺取武器:尝试【夺取】对手【兵器】

无关【回合优劣】,必定生效的【招式特技】

破绽守护:降低【出现破绽】几率

顽强不屈:降低【对招落败】几率

绝境求生:降低【对招殒命】几率

重防卸力:增加对手武功招式的【内力消耗】

四两拨千斤:降低对手【招式威力】

借力反打:降低对手【招式威力】;提升自己【招式威力】

武功克制:降低对手特定武功的【招式威力】

配招规则
武功招式槽位

不同武功的【攻】【防】【技】槽位数量不一

武功最多拥有5个【攻槽位】,配置【攻招式】

武功最多拥有5个【防槽位】,配置【防招式】

武功最多拥有3个【技槽位】,配置【内功】【轻功】招式

【阳】武功配招

战斗选择的【阳】武功,其【招式槽位】可配置

-所有【阳】武功招式-

-所有【阴阳】武功招式-

【阳】武功【招式槽位】中【招式威力】受角色【督脉】影响

【阴】武功配招

战斗选择的【阴】武功,其【招式槽位】可配置

-所有【阴】武功招式-

-所有【阴阳】武功招式-

【阴】武功【招式槽位】中【招式威力】受角色【任脉】影响

【阴阳】武功配招

战斗选择的【阴阳】武功,其【招式槽位】可配置

-所有武功招式-

【招式槽位】中【阳】武功【招式威力】受【督脉】影响

【招式槽位】中【阴】武功【招式威力】受【任脉】影响

心法契合

每种武功各有其独特的【心法口诀】以及对应的【契合规则】。

游民星空

满足【心法口诀】的【契合规则】,套路【契合效果】就会生效。

游民星空

未满足【心法口诀】的【契合规则】,套路【未契合效果】就会生效。

游民星空

心态影响

平静:【攻招式威力】稳定;【防招式威力】稳定;【出现破绽】几率稳定;【落败】几率稳定

紧张:【攻招式威力】小幅降低;【防招式威力】小幅降低;【出现破绽】几率小幅增加;【落败】几率小幅增加

烦躁:【攻招式威力】降低;【防招式威力】降低;【出现破绽】几率增加;【落败】几率增加

丧志:【攻招式威力】降低;【防招式威力】大幅降低;【出现破绽】几率大幅增加;【落败】几率大幅增加

轻松:【攻招式威力】小幅提升;【防招式威力】小幅提升;【出现破绽】几率小幅减少;【落败】几率小幅减少

振奋:【攻招式威力】提升;【防招式威力】小幅提升;【出现破绽】几率小幅减少;【落败】几率小幅减少

激昂:【攻招式威力】大幅提升;【防招式威力】提升;【出现破绽】几率增加;【落败】几率增加

优劣影响
平分秋色

【胜点差】:0到4

【优劣双方】:【出现破绽】几率稳定;【落败】几率稳定;【被击杀】几率稳定

略占上风

【胜点差】:5到10

【优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小幅减少;【落败】几率稳定;【被击杀】几率稳定

【劣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小幅增加;【落败】几率小幅增加;【被击杀】几率小幅增加

优势尽显

【胜点差】:11到16

【优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减少;【落败】几率小幅减少;【被击杀】几率小幅减少

【劣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增加;【落败】几率小幅增加;【被击杀】几率小幅增加

遥遥领先

【胜点差】:17到22

【优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减少;【落败】几率减少;【被击杀】几率减少

【劣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大幅增加;【落败】几率增加;【被击杀】几率增加

以镒称铢

【胜点差】:高于22

【优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大幅减少;【落败】几率减少;【被击杀】几率减少

【劣势方】:【出现破绽】几率大幅增加;【落败】几率大幅增加;【被击杀】几率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