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指南及社交讲解

2023-01-13 18:2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天书论剑

展开

天书论剑
如何参加论剑

游民星空

点击【论剑】按钮【快捷键L】打开【天书论剑】面板。在这里可以查看论剑赛程,以及【论剑代表选拔】及【比武论剑】的详细信息。

新玩家首次论剑比武

根据论剑赛程,在1017年2月5日将开启首次【洛阳比武】的【论剑代表选拔]。

游民星空

前往代表选拔势力地点便可争夺该势力的【论剑代表】席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论剑代表】席位,便可代表势力,参加在1017年3月15日举行的【洛阳比武】。

游民星空

天书论剑赛程

【天书论剑】每6年都会举行轮。6年期间【南北比武论剑】每隔1年都会举办,最终【论剑排行榜】前16位的势力晋级【绝顶论剑】争夺【天下第一】的神功秘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论剑代表奖励

每个势力每次比武论剑的【论剑代表奖励】都各不相同。代表该势力夺魁后,【夺魁奖励】便会自动送入【背包行囊】中。

游民星空

绝顶论剑奖励

在6年-次的【绝顶论剑】中夺魁,便能获得【天下第一】才能拥有的【绝世神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