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指南及社交讲解

2023-01-13 18:2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组队

展开

组队
组队条件

可组队的NPC会显示【组队条件】。满足【组队条件】后便可邀请NPC入队,一同在江湖世界冒险。

游民星空

结伴效果

每一个可组队的NPC都会给你带来各不相同的【结伴效果】增益BUFF。

例如,龙断天的【结伴效果】会增加你的【烹饪】能力,而帝文轩的【结伴效果】则会让你的【爱情】关系互动效果提升。

游民星空

组队战斗

战斗头阵:可以要求队友NPC为战斗头阵。队友便会在战斗开始就上阵替你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

拒绝协助:队友也会根据自身的AI来判断是否要协助你进行战斗或其他关系互动。

游民星空

NPC觉醒:部分NPC会随着任务故事的推进,习得高深功法,从而实力大增。

新玩家组队建议:新人之友【饕餮门】掌门【龙断天】;【崆峒派】掌门【凌天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