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江湖十一》新手图文教程 战斗指南及社交讲解

2023-01-13 18:2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藏武擂台

展开

藏武擂台
开启藏武书院

游民星空

点击【故事任务按钮】【快捷键Q】,便可以打开任务面板,查看【藏武擂台】的挑战进度及故事剧情。

完成主线【初入江湖】后,便能开启【藏武书院】擂台挑战。

【新玩家建议】

游戏开局后,可以尽快去【天书阁】开启【藏武书院】。

建议在游戏过程中不断尝试攻克【藏武擂台】中各个江湖广门派的比武挑战。

请记住,每完成一定程度的挑战,便可得到相应数量的【天书秘帛】。使用【天书秘帛】便能换取【藏武书院】武学库中的功法秘籍。

【藏武书院】有【初】、【秀】、【精】、【宗】、【绝】五阶武学库。

完成【藏武擂台】挑战,不仅能积攒更多【天书秘帛】,还能解锁开启更高阶的武学库,换取更加高深的【功法秘籍】,有效磨炼自己的武艺战斗水平。

擂台挑战

每个门派势力都会派出【掌门】或【弟子】来看守各自的【藏武擂台】。

按照【擂台要求】不断完成挑战,不仅能获得【天书秘帛】,也能不断验证并精进自己的武艺战斗实力。

随着【藏武擂台】的不断攻克,最终还有机会挑战江湖中的【绝世高人】,在武学库获得【绝世神功】。

游民星空

功法兑领

游民星空

点击【藏武按钮】【快捷键W】,便可打开【藏武书院】武学库面板。

使用【天书秘帛】便能兑领【武学库】中的【功法秘籍】。

可以根据自身的习武和养成路线,自由选择希望修习的功法。

游民星空

功法回收

【藏武擂台】开启后,便能在【天书阁】的【藏武书院】设施里,找到【藏武官】享用【功法回收】等服务。

每回收捐赠一门【功法秘籍】,便能得到对应的【参悟点】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江湖十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