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飞鱼” 梅拉技能介绍

2023-02-13 12:30:30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梅拉·普鲁维斯,一名活跃在莫雷迪群岛的女海盗,把掠夺商队的财物视为经济来源和人生乐趣。她对自己的过往绝口不提,只有她酒馆的酒友知道她是帝国人——或者说曾经是,除此之外也不再知道什么了……

游民星空

开年首位列席者「飞鱼·梅拉」即将上线,所有人都将小心她的穿心弯刃!↓↓↓

主动技能1:穿心攻击

【物理伤害】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攻击前,若敌方身上存在【增益效果】时,则驱散敌人1个增益效果,并使自身获得【技巧提升Ⅱ】,持续1回合。

主动技能2:海寇剑舞

【物理伤害】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110%的伤害,本次攻击无视援护。

被动技能:连环击

【被动】技巧提升100。主动攻击造成暴击时有50%的概率触发连击,连击造成攻击力30%的伤害,单次攻击最多触发1次连击。

海寇光环

梅拉在场上时,武器类型为【剑】的佣兵暴击伤害提升20%。从第五回合开始,武器类型为【剑】的佣兵,造成暴击时额外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每回合最多触发2次。

天赋:无畏步伐

自身可移动到周围2格范围内敌方目标周围1格处。主动攻击前若进行了移动,则本次伤害提升1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