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清淤者·古洛比技能展示

2023-05-05 17:46:52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兽人列席者——「清淤者」古洛比今日上线!这位伊斯莱特地下统治者究竟实力如何?即刻便为各位团长揭晓!

游民星空

▍天赋:战斧精通

处于单斧状态时,在第2个回合的回合开始时,将自动补充一把失去的斧头。如果带有【战斧】标记的角色死亡,斧头立刻补充。补充战斧时,立即切换至双斧形态,消除所有施加的【战斧】标记并获得【战斧精通】,持续3回合。

【战斧】:被古洛比标记,受到其攻击会触发额外的效果。

【战斧精通】:与武器为枪、剑、斧的佣兵战斗时,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并且战斗后恢复百分比的最大生命值,效果可累加,不可驱散。

▍古神光环:坚韧光环

所有友方步行单位受到伤害降低10%;第5回合后,友方步行单位的反击必然触发暴击。 

▍投掷飞斧

双斧形态下可用:向单个敌方目标扔出一把斧头,造成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并对目标周围2格内的随机敌方目标进行弹射,弹射有次数限制并且伤害递减。对斧头命中的目标施加【战斧】标记。使用该技能后切换至单斧形态。

▍野蛮斩击

单斧形态下可用:攻击单个敌方目标,造成攻击力百分比的伤害,并施加【行动力降低Ⅰ】。若受击目标带有【战斧】标记,则可立刻取回斧头。

【战斧】标记,则可立刻取回斧头。

【行动力降低Ⅰ】:行动力降低1点。

▍被动-战斧大师

处于单斧形态时,自身减伤率提升;处于双斧形态时,自身造成的物理伤害提升。

▍被动-弹射斧击

攻击命中带有【战斧】标记的敌人时,会对其一定范围内所有带有【战斧】标记的其他敌方目标造成一次固定伤害。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实际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