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从底层苦力到地下统治者 古洛比明日上线

2023-05-03 17:54:35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从底层苦力到地下统治者,古洛比明日上线!

游民星空

佣兵传记·初到伊斯莱特

作为北方最大的商业都市,工商业繁荣的伊斯莱特吸引了许多一贫如洗的北方人前来寻找翻身的机遇。古洛比的祖先正是因为不堪忍受布莱达姆的战乱来到了伊斯莱特城谋求生计,他们依靠码头的苦力活为生,世代延续,是繁华的伊斯莱特中的最底层的阶层之一。

游民星空

-父辈一代的转机

直到古洛比的父辈一代,凭借世代混迹码头累积的人脉,古洛比的父亲才逐渐成为工头,并与家族成员一同控制着伊斯莱特从码头到各大商业聚集地的货物运输行业,家族的命运出现了新的转机。这也为日后古洛比称霸伊斯莱特的地下势力奠定了基础。

游民星空

-古洛比的崛起

从小跟随父亲、叔叔、兄弟等家族成员一起参与码头的搬运活的古洛比,对码头间的运输生意来往耳濡目染,因此精明非常。又因为出身于管理混乱之地,他天生就性格霸道*力,对自己的目标有着绝对的掌控欲。

众人只知道古洛比是一名小有成就的伊斯莱特商人,但实际上他却掌控着整个伊斯莱特河运和陆运的行业,不仅控制着莱茨河沿岸的港口运输,甚至在埃斯卡拉河的各大港口和海港都遍布着他的爪牙。

-地下社群统治者

与此同时,随着古洛比的势力范围日益壮大,他逐渐与许多政客将领也有了生意往来并保持密切的联系。凭借出色的魄力和才能,他甚至还接管并打理着许多属于皇室和贵族的产业,涉及粮食、武器、矿物等,同时也借助自身的地下势力为他们解决了不少麻烦,不管是是私人恩怨还是政治角力。

游民星空

而随着伊斯莱特的发展,数量庞大和复杂的人群让政府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这就催生了各种地下势力充当灰色地带的管理者。古洛比所在的芒登德克家族和高克斯家族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表面上是商人,暗地里是贵族政客的隐形工具,争权的打手,同时也是地下社群的统治者。

-权谋的幕后玩家

在伊斯莱特皇室斗争的过程中,国王安弗里斯击败了阿本德公爵沃尔德,而效忠于国王势力的古洛比也借势大大削弱了追随阿本德势力的大对头——高克斯家族。

高克斯家族的覆灭轰动了整个伊斯莱特。表面上,古洛比在众人面前表现得非常悲伤,并高调为高克斯家族收拾残局,私下却派人追杀侥幸逃脱的高克斯血脉——玟迪。对于古洛比而言,相比于用武力正面对抗,他更喜欢用权谋暗中消耗对手,达到不损伤自己的名誉又能撷取胜利果实的目的。

游民星空

-与玟迪·高克斯

古洛比的身形比例看起来短短胖胖,但实际上他身材高大且肌肉结实,光头圆脸、面部饱满,脸侧有一道明显而粗大的伤疤,伤痕从眼角一直延伸到嘴角把脸部破形,甚至影响到眼睛,导致他的双眼一大一小,下颌歪斜狰狞。而这道伤疤便是在追杀高克斯家族时拜玟迪的弓箭所赐,彼时狠厉的弓箭穿透脸颊的咬肌,再往里走两厘米便足以让他丧命......

*内容仅辅助展示,实际效果以游戏上线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