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白熊亲王”迪朗 技能介绍

2023-06-06 11:00:09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迪朗·费博拉·沃迪亚,三四十岁,巴莱涅人,出身王族,现在是巴莱涅明面上的国事掌控者。

游民星空

迪朗身形偏瘦,梳着一丝不苟的中短发,披着带有巴莱涅特色的皮毛装饰的披风。他身上的铠甲大多都是装饰用的,材质轻薄但看起来闪耀华丽,雕着咆哮白熊头的手杖从不离手,尽管看起来衣着属于王族中相对朴素的款式,但实际上这些都用了整个大陆能找到的最好的材料.....

全新列席者「白熊亲王·迪朗」已上线,且看他如何掌控雷电,主宰战局!↓↓↓

▍天赋·静电积累回合开始时,获得一层【蓄电】,可叠加4层。【蓄电】:暴击率提升10%。

▍古神光环:亲王光环

迪朗在场时,所有携带电元素的敌方单位速度降低250+20%点。从第五回合开始,所有武器类型为【杖】的友方单位,攻击命中敌人后,对其周围1格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攻击力35%的伤害。

▍主动技能1:雷电轰击

【魔法伤害】攻击纵向4格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攻击力50%的伤害,攻击前当目标携带【电元素】时伤害增加25%。

▍主动技能2:闪电链

【支援】主动使用,使自身电元素攻击提升2000,暴击率提升20%,持续2回合。额外获得【闪电掌控】,持续1回合。【闪电掌控】:主动攻击可产生弹射,对目标周围2格范围内的其他敌人弹射,最多弹射2次,每次伤害衰减30%。

▍被动技能1:静电场

【被动】主动攻击造成暴击时,对目标周围1格范围内的随机1个敌人造成攻击力50%的伤害。

▍被动技能2:闪电共鸣

【被动】主攻击造成暴击时,有30%的概率获得一层【白熊印记】。回合开始时,自身携带至少5层【白熊印记】,则消耗所有印记,刷新自身所有主动技能,触发间隔2回合。

【白熊印记】:迪朗专属印记,暴击伤害提升5%,可叠加5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