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全新玩法【救助征募】即将上线!

2023-07-13 10:47:16 来源:微信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尊敬的各位列席者们:《环形战争》将近期正式迎来一波新的更新,除了新佣兵“火咒躯壳”的推出以及一系列系统性能上的优化之外,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系统玩法——救助征募,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全新的玩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鲜有趣的东西。

随着战火的逐渐蔓延,预言中的时代已经向饱受折磨的民众越来越近。混乱的秩序成为了现世的写照,既有因信仰引发的战争,也有因仇恨而引起的恶斗,甚至还有因世界运行法则而导致的灾难。或是为了保护自己,或是为了报仇雪恨,也或是出于更大的考量想要驱逐妖物保护现世,当然还有为了纯粹的娱乐,总之某些神秘的大人物需要和雇佣兵进行合作。于是旗号鲜明的【雇佣兵救助会】应运而生,其目的在明面上是为那些因战争而受伤的佣兵提供救助,委托给他们工作以让他们维持生计,但隐藏在背后真正的目的却是很少有人知道……有需求的人通过救助会向大陆发起了征募请求,他们给出了丰厚的报酬,但在契约中却隐去了名字,因为他们不想被人知道。救助会可以跟任何佣兵签约,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手,还是未经世事的菜鸟,都可以与救助会达成一致,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为了养家糊口,佣兵们只能抛妻弃子,走向战场)

第一期的【救助征募】为列席者们带来的是“双生花之役”——面对加尔多所预言的时代日益临近,来自明尼斯的侵蚀效应已经有目共睹,双生花正处于开放季,不断驱使着它的守卫在诺维塞斯害人作恶,为其提供远超往常的养料。拥有更大格局的匿名者决定站出来抵抗侵蚀,他透过佣兵救助会发布了征募请求,愿意花费高额佣金征募佣兵阻止双生花守卫的残酷行径,保护普通民众。

游民星空
(相信之前在地图上肆虐的双生花已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领取了任务之后,列席者们要通过敌人的不同属性来合理搭配自己的出场阵容,已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接下来会到了战前选择环节。在这个环节中,与大多数玩法是给自己阵容获取BUFF的选择所不同的是,这次是根据自己的阵容搭配和实力配比,相应的选择雇佣协议(为敌方BUFF),相当于为自己的战斗增加相应的难度。当然根据所选择的不同,战斗胜利后获得的救助会信誉,也会有相应的提升。

游民星空
(根据选择的不同,战斗胜利后结算的积分也有所不同)

战斗胜利后获得的申领凭证(专属兑换积分),可以在专属的救助会商店里面使用,商店里面将会出售包括招募券、高级竞技奖章,列席专属藏品在内的一大批超值货品。

老兵不死,让我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为了诺维塞斯大陆,再次征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