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环形战争》佣兵传记 火咒躯壳-奥登帕·多曼莱斯

2023-07-06 11:08:33 来源:TapTap 作者:环形战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佣兵传记,介绍火咒躯壳-奥登帕·多曼莱斯,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不负责任的族长

奥登帕·多曼莱斯出身于诺图瓦王国拜伦纳地区的基库尼丹兽人氏族,作为氏族最为重要的祭司,他另外的一个身份则是氏族的族长。相对于后一个身份,奥登帕更为热衷的却是祭司所能带来的一切。一直以来,如何才能带领基库尼丹氏族走向辉煌和强大这个问题,从未在奥登帕的心中有过丝毫的触动。学习极致的法术,获得更高层次的力量,这些才是奥登帕一生最终的目标。然而古老的基库尼丹氏族一向以强者为尊,即便奥登帕对于氏族来说是相当的不负责任,但因为其拥有的强大力量,氏族内部虽偶有微词,但还是相当认可和尊敬这位族长的。

——追求极致的法术

在一次突发的事件中,当时对于强大的力量尚且一无所知的奥登帕偶然间见识了诺图瓦国王塔多斯的法术威力。当瘦削且年迈的国王口中吟唱着上古的咒语,纤细的指尖流淌出法术的光芒,让无数的敌人灰飞烟灭时,在这一瞬间,奥登帕成为了国王最忠实的拥护者以及最坚定的崇拜者。自此之后,如何从国王那里学习获得力量的知识,如何获得极致的法术,成为了奥登帕最终的追求。

——可以付出一切

对于基库尼丹氏族来说,奥登帕是一名喜怒不形于色,行踪飘忽不定的族长,除了一些非常必要的场合,人们几乎都不会看到这位族长的出席——他不是出没于深山老林去搜寻古老的遗迹,就是在和一些年长的法师讨教学习。就算是偶然回到氏族,奥登帕也是躲在自己宅邸的地下室中,人们只能听到间或发出的法术爆裂的声音,其中还掺杂着惨叫和呻吟,但细心的人也同时发现,这些声音并不都是族长发出的……渐渐的,一些有关于奥登帕的传闻逐渐蔓延开来,传闻他为了能够获得强大的力量,他用自己的身体跟守护者做了交易,以换取相应的法术力量,所以他的体内充满了火焰,备受灼烧之痛。这或许是他总喜欢独处的原因之一,毕竟大多数人都不喜欢把自己痛苦的一面表现给外人看。

——不得已而为之的入局

奥登帕将追求极致的法术当成了最终的人生目标,面对强者的时候他甚至可以抛下自己的身份任人使唤,只是为了换取一道自己未知的法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成为了诺瓦图最为强大的法师之一,虽然他对于政治和大陆的走势没有丝毫的兴趣,但由于他拥有的力量,政治不可避免的会选择上他。在里斯率领血十字佣兵团开始北上的时候,奥登帕也不得不听从国王塔多斯的召唤,率领部族加入战场,成为了这场战争微不足道的棋子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