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全方位培养心得 卡芙卡遗器、光锥选择与配队推荐

2023-08-09 18:26:1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1.2下半上线了五星虚无命途的卡芙卡,那么卡芙卡要怎么培养呢?请看下面由“风伤幽冥”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全方位培养心得,包含卡芙卡遗器、光锥选择与配队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卡芙卡是「五星雷虚无持续伤害C」角色,是个专门打「触电」伤害的,并且可以“引爆”所有持续伤害的机制,是个专门让全队的持续伤害都变得很厉害的角色,推荐只要是打持续伤害或者击破特攻流的队伍都可以带上卡芙卡。

技能
普攻Q

游民星空

战技E

游民星空

造成三体攻击,并且对处于持续伤害的敌人多触发一次持续伤害。

(就是被附上持续伤害的敌人本来是每回合只造成一次伤害,用战技变成直接多触发一次该持续伤害的持续伤害。是所有持续伤害)

大招

游民星空

攻击全体敌人,并且有概率让敌人陷入「触电debuff」,并且立即造成一次触电持续伤害。

天赋

游民星空

我方发动普攻时,卡芙卡可以追加攻击,并有概率让敌人陷入「等同于大招的触电debuff」。

额外能力·折磨

游民星空

开启这个后,不止是卡芙卡触电可以额外多触电一次,而是敌人所有的持续伤害都额外多攻击一次。

额外能力·掠夺

游民星空

灭掉触电的敌人,可以额外恢复卡芙卡能量。

额外能力·荆棘

游民星空

提高敌人陷入触电的概率。

秘技

游民星空

战斗前可攻击身边的所有敌人,先一步造成全体伤害,并且有概率让敌人进入「等同于大招的触电debuff」。

技能升级:大招>天赋>战技>普攻

星魂

游民星空

一魂:天赋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易伤debuff。

二魂:提升全队持续伤害。

三魂:战技+2,普攻+1。

四魂:敌方受到卡芙卡的触电攻击时回能。

五魂:大招+2,天赋+2。

六魂:提升普攻外的触电倍率,并回合+1。

星魂说明

一魂天赋的追加攻击让敌人对持续伤害有易伤debuff,提升全队持续伤害。

二魂直接提升全队持续伤害。(推荐持有)

四魂只有卡芙卡自己的触电持续攻击才有回能功能,跟【额外能力·掠夺】完美结合。

六魂提升触电倍率,而且触电debuff回合数+1。

玩法介绍

一:大招附加「触电」debuff。

二:天赋追加攻击也可附加大招的「触电」debuff。

三:战技可额外触发持续伤害,敌人附上多种持续伤害都生效。

四:开启【额外能力·折磨】后,大招跟战技一样,也可以额外触发持续伤害。

五:组队时全队最好都是自带附加持续伤害功能的角色最好,可以让这么多持续伤害都额外攻击。(如:希露瓦、卢卡、桑博等)

六:速度越快越好,越快越额外多次触发持续伤害。

遗器选择

躯干:攻击力

脚部:速度

副词条:速度>攻击>命中>击破

游民星空

雷输出通用雷套。

位面饰品

位面球:雷伤加成

连结绳:充能

游民星空

毕业饰品之一。

游民星空

面板命中有50%即可吃满,虚无光锥很多加命中的,而且比以上多了很高的命中,还有攻击力也高1%。

光锥选择

游民星空

桑博的四星专武,同时也是卡芙卡很不错的武器,直接提升命中,可以让躯干选择双爆,并且对持续伤害也有增伤作用,卡芙卡可以多次触发持续伤害,很是契合。

游民星空

可以组队纯持续伤害队,这样子这个就直接吃满了,对持续伤害也有提升。

游民星空

卡芙卡的四星专武,提升击破,可以跟击破套和击破饰品配合,并且对持续伤害也有增伤作用,可以跟比如桑博这种附加风化的角色一起组队。

游民星空

瓦尔特的五星专武,也是卡芙卡很不错的武器。

效果命中提升得非常的高,亮点不多,强度一般。

游民星空

银狼的五星专武,给卡芙卡也很合适,前提是队伍里有其他可以释放debuff的角色,可看做高配版【晚安与睡眠】,那个怎么用,这个就怎么用,但是这个的缺点是没有对持续伤害的提升,而卡芙卡是可以多次额外触发持续伤害的角色,所以在没有其他武器时才考虑这个。

本命专武

游民星空

常驻增伤,并且可以叠很高的速度加成,很多有速度需求的装备都能生效了。并且还能额外附加个不是触电的触电debuff,也就是说可以被卡芙卡触发额外的持续伤害,是很强的输出类虚无光锥。

角色配队
卡芙卡、持续伤害、持续伤害、奶妈

【卡芙卡】可以“引爆”持续伤害,是所有击破特攻流和持续伤害角色的爹,没啥好讲的,就是每回合造成一次持续伤害,有卡芙卡在时,可多次触发。

【持续伤害】可以上持续伤害的角色,比如桑博、希露瓦、卢卡等。

【奶妈】保命位,后期如果有上持续伤害的奶的话,就绝配了。

完整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最推荐的配装了,把速度提高,多次触发队伍中的持续伤害,是卡芙卡的最优解。

如果不放在持续伤害队伍里,对双爆像一般角色那样玩也可以,不过不是主流玩法。

角色优劣势

卡芙卡是一名能够使敌方陷入触电状态,同时可以使处于持续伤害状态的敌方目标产生额外持续伤害的角色。她的天赋与终结技有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敌方目标陷入触电状态。同时,她的战技与终结技可使敌方目标当前承受的所有持续伤害立即产生相当于原伤害一定比例的额外持续伤害。

最大的缺点是非持续伤害的队伍里,各打各的,没有配合,所以只能是用于持续伤害的队伍。

卡芙卡是持续伤害的核心,推荐最好人手都有一个,解锁多一个玩法,除非是完全不喜欢打持续伤害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忽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