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2页:1-10

展开

1-10

  此区不用商店,找出拿宝石的最好顺序是重点。

  1楼杀到3楼进剧情,回3楼拿完钥匙,一直杀上5楼,撞剑左方暗墙取剑。

  拿完剑向上开黄门打一小绿一小红拿钥匙。

  重要!现在向上冲会受到蝙蝠的大量伤害。而只要加1点攻击达到21就能少受蝙蝠的一次攻击,使得伤害从56减少到28,直接减半。回4楼,开下侧右边门打一法师拿宝石,血瓶暂时不拿。打左下房间蝙蝠和1小绿拿钥匙。(这些钥匙是后面为了避开所有的骷髅所必需的,可以存个档试试同样的路线,20攻打会剩多少血)

  5层小蝙蝠杀光拿走钥匙,杀上6层。左半边从中间杀过,开1黄门拿走左上4黄钥匙。右半边因为是骷髅,开3黄门绕过去。

  7楼打下侧小蝙蝠拿2黄钥匙,开3黄门绕骷髅。

  上8楼之前需要有3黄钥匙,不够的话说明门开多了重打。8楼向右开3黄门拿走钥匙。

  9楼不要开蓝门,而是向右打小绿,撞盾的右上角暗墙拿盾。拿完向左杀怪拿走1红1蓝两个宝石。此时攻防22/21

  然后按以下顺序收集宝石。钥匙不够可以考虑7楼右上的骷髅(23攻费血最低,所以必须在拿走7层红宝石之后)。

  7层红宝石、6层蓝宝石、3层蓝宝石

  8层红蓝宝石、1层红蓝宝石。攻防25/25

  3层红宝石,达到26攻击,骷髅士兵攻击次数最低。

  拿走5层蓝宝石,回4层左上角拿蓝钥匙,9层开下方蓝门上10层,拿走红蓝宝石。需要至少4把黄钥匙,暂时不要开右下的血瓶。攻防27/27,宝石拿满,卫兵和Boss攻击次数最低。

  8层杀两个卫兵拿红钥匙。需要380血。

  Boss战需要打2个骷髅士兵,6个骷髅,才能打骷髅队长。

  总共消耗:75×2+30×6+304=634

  吃血瓶直到血量达到634以上多一点点(以下简称为准备多少血),10层决战。决战之后吃掉所有奖励,攻防30/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