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6页:36-40

展开

36-40

  任务三:秒剑士

  钱够的话可以在这先加一次攻。钱不够的话打了2层就有钱加了。之后本区不再加点。

  回2层打掉两个蓝卫兵,拿走黄钥匙,右边和蓝老人对话拿1000金币,右下角和小偷对话。中间的红商人最后再找。

  至此攻防130/162

  33层上到34,34打必经之路的怪物上35,35和小偷对话,从暗道绕开上36,36层撞暗墙上37

  (途中需要两把黄钥匙开门,除中间一个鬼战士以外全部无伤,剑士战士骑士一个都不打)

  37层左杀鬼战士,回15层打掉章鱼拿镐,37层挖右下的宝石。142/174

  拿走34和31的红宝石,攻击恰好150。钥匙不够31 32补。

  任务四:决战Boss

  38层的盾门口有机关,踩了就会封在里面。需要一把红钥匙上楼。

  费血200左右打掉34层中间八个怪,需8黄钥匙。打完吃掉左侧爆出的1红4黄共五把钥匙。37走蓝门上38(没钥匙去前面拿)。

  38层开红门往右杀,开商人右下的黄门打鬼战士剑士拿走血瓶蓝宝石,然后从右边绕过去打卫兵拿骑士盾。目前攻防150/218

  39层杀到左下角,顺便打个剑士拿蓝宝石,再去拿两颗骑士守的宝石。防230。打所有怪无伤,Boss除外。

  39层开12点3点位置黄门拿飞行器。

  准备1350血打Boss,如果防不是230请参照Boss机制自行计算。

  40层使用一次飞行器,然后务必踩一下红门门口触发剧情,否则后面回来的时候还会堵死。

  Boss战的机制就是全体先攻,细观察战斗过程就明白了。然而我们剑士以外的怪全部防杀,所以只有剑士一人一刀血。过40之后血瓶不动,钥匙宝石吃掉上41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