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5页:31-35

展开

31-35

  此路线为了提高容错率,加防到120之后清理前两区残怪。一般50层要尽量留下怪物,为了多留金币。但经过实测,就算打掉前两区剩下的怪,只要四区第一时间拿到幸运金币,总共的钱已经足够加到19次属性正常通关,而在三区一开始就加足属性能省下很多血。

  任务一:游览21-30层

  21-22层直接过。23层撞出Go 0F字样(注意G的最后一横),一直上楼上到29层,和小偷对话开暗道,打掉30层一群球球过。

  注意如果29层不给你开一定是23层墙没撞完,回去检查。

  任务二:清扫前两区

  二区小怪攻击最高120(16层右下的幽灵不着急杀),所以先开商店。31层杀上去,32层杀鬼战士进入商店先加够防御。(至少能加三次)76/120,前两区怪物除乌贼和幽灵以外无伤

  回到1层,向上清理一二区所有不消耗钥匙就能打的怪,搜刮所有钥匙和宝石,血瓶留着。至此属性78/126,加两次防。不够上楼清必经之路的无伤怪物。78/158

  下面的目标是拿33层的剑和32层左上角的宝石。

  但是这个时候你手里有2把蓝钥匙,后面2层还要留一把,所以在这只能开一个蓝门:

  如果开32蓝门拿宝石,33层必须从右边下去打四个守门怪拿剑;

  如果选择33走中间下去开蓝门拿剑,就不能开32的蓝门,而是拿完剑打战士开黄门拿宝石。

  推荐从33层中间下去,剑的左边开蓝门(途中不打剑士和战士)。

  拿完剑宝石之后的攻防:122/16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