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7页:四区前篇

展开

四区前篇

  (拿神圣盾之前)

  本层的巫师和魔法警卫拥有特殊效果,巫师在你经过他旁边时会扣除你的血量(初级100高级200),魔法警卫成对出现时经过它们中间你的血量会变成一半。

  但是不管怎么扣都会保留1滴血,所以初上四区时血越低越好,而且之后不需要考虑血量问题。

  任务一:拿神圣盾

  41开三黄门直上42(不要用飞行器!!!),42一段剧情之后开右边黄门搜刮钥匙,右下方使用飞行器。

  43层开门不打怪过。45过。46向下开黄门过。47开黄门进去拿1红宝石之后用飞,飞到上方向右开黄门拿宝石补钥匙,向左开蓝门上48层。

  准备4000金钱买地震卷轴。不够的话回去凑。

  48层直接使用飞行器返回三区任意一层,打怪,或者钥匙足够的话选择去28层卖。凑齐4000块钱。

  飞到48层,下楼到47层买地震卷轴,去37使用,吃掉除血瓶以外所有物品(炸弹一个、红钥匙1把、蓝钥匙2把、黄钥匙数把)。

  用刚刚在37拿的钥匙去45,开3黄1红拿上楼器。

  在43层使用上楼器进44层,炸弹炸死高级卫兵,进去拿神圣盾。免疫魔法攻击,血瓶可以随便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