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8页:四区后篇

展开

四区后篇

  (41-49)

  任务二:拿金币

  回43层中间进去打死右上角魔法警卫拿圣盾,顺走右下角的蓝钥匙。

  至此你的防御至少有380,外加一些宝石可以到400。我们的目的是41层的金币,路上最高的攻击也只是红巫师380,足够了。

  开46下面蓝门一路杀进去拿魔法钥匙,去41使用,打开所有黄门。然后先开左边蓝门杀红巫师拿蓝钥匙,进右边蓝门把对称位置的巫师撞出来,打挡路的史莱姆王到楼梯口,下到40层再上去拿到下楼器。

  到1层使用下楼器进入0层,拿到幸运金币。打怪双倍金钱,现在可以清理剩余的怪物了。

  任务三:决战Boss

  清理全塔不费血的怪。见血就吃。

  买38层黄钥匙,45层血。其他的性价比太低。

  加防到450,48层左上角撞出隐身的魔法警卫,打死之后开圣剑门。

  然后清理全塔。

  适当加防加到490+(不要超过500),搜刮四区所有的怪物。

  开49红门进入Boss战,先打死魔王上下左右四个魔法警卫,魔王属性变为1/10,损伤不到50。

  这时候打死剩下的魔法警卫再打死魔王即可。吃掉所有宝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