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魔塔50层通关全攻略 图文通关流程一览

2019-02-19 18:03:09 来源:taptap 作者:③了个④ 编辑:大晴天呐

第4页:17-20

展开

17-20

  任务三:过17层

  以现在60的攻击力,17层守门的高级法师砍你三刀。两刀需要攻击是64,所以目标是11 12层的红宝石。

  因为中间要被好多怪砍掉血,先拿15层左上的蓝宝石。

  按顺序先拿12层后拿11层,此时64/64,17层走蓝门杀上18层。

  18层上去向下撞暗墙,然后开右边门打法师补钥匙。

  准备320血强杀兽人武士上楼。此处上方的蓝门不开,否则后期蓝钥匙吃紧。

  19层从左边打蝙蝠小黑开路上20。

  任务四:秒大蝙蝠

  大蝙蝠攻击高达100,然而血低皮脆,只需要68攻击即可秒杀。

  20层左边拿走宝石,右边暂时不动。去搞一把蓝钥匙开18层中间蓝门,现在有12 16可选(14 15因为要打的怪多自动排除),比较一下损伤和自己钥匙的数量。建议选12。

  拿走18层左边的红宝石,右边不动(你现在也打不过)。此时攻击68,秒大蝙蝠。

  任务五:决战Boss

  20层Boss区看似只有8个蝙蝠,但是进去之后一段剧情之后Boss会显出真身吸血鬼,血量444攻击199防御66,没有十字架不可能强杀。

  打掉15层左边挡路的怪(墙中间的黄门不开),拿走蓝钥匙。

  19层杀到右边拿红宝石,钥匙不够16层左上角可以补两把,此时攻防70/66,准备310血强打中间房间石头人,撞开中间暗墙拿走十字架。

  此时考虑现在的损伤,目前剩下的所有宝石都不值得拿。后期再说。

  缺一把红钥匙,准备330血杀14层左上角3兽人武士爆红钥匙。12层左上钥匙舍弃不买。12层右上角是摆设,不用去了。

  准备670血,一二区血瓶肯定够了。

  决战之后吃掉所有奖励。攻防76/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