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末两天“斧子科技玩家见面交流会”转场京沪两地 与玩家面对面

2016-01-21 15:51:36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斯年如夜 浏览:loading

  “斧子科技玩家见面交流会”于2016年1月16日和17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斧子科技合伙人多边形现场与玩家进行交流。在这次小范围的玩家聚会上,即将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战斧主机也第一次跟玩家见面,并进行了实机演示。

  本次见面会上,多边形向玩家介绍了斧子科技和即将发布的战斧主机。据多边形透露,此次随战斧主机发布的还有数款全球著名的游戏大作,斧子还积极推进独立开发者扶持计划,企图在游戏大作之外给玩家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并通过社群和生态的建设,促进玩家和开发者之间的良性互动。

游民星空

  在体验环节,战斧主机与到场玩家见面,并安排了游戏实机试玩体验。日前刚刚宣布登陆战斧主机的《逆光追影》和数款创意型独立游戏受到玩家的喜爱,相比于常见的3A级游戏大作,这些充满独立精神和创意的游戏引发了玩家极大的兴趣。

游民星空

  在整个体验过程中,玩家们从各自角度表达自己对于战斧主机与游戏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这些来自一线玩家的意见将极大推动战斧主机的完善。玩家们对于提前体验到战斧主机感到非常兴奋,大家都非常期待斧子打造的中国第一台国产游戏主机能尽快公开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玩家见面交流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斧子相信在与各地的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中所得到的反馈是宝贵的,重视这样的信息将有助于斧子尽快改善产品,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进而脱颖而出将斧子打造成国内著名世界先进的游戏主机品牌。  

  斧子科技的下一次交流会将于1月23日在广州举办,春节后将在杭州、长春、成都、武汉举办第二轮的交流会,后续斧子还将走访更多的城市,与热爱游戏的朋友们交流,请关注斧子科技新浪官方微博的相关预报,也可在线报名参与斧子的活动。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