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最新游戏佳作盘点

2016-08-05 15:42: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在7月28-31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年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期间,本土游戏主机厂商蓝港科技携战斧F1参展,作为一款刚刚上市两个月的游戏主机,近期有多款新鲜游戏与大家见面,在ChinaJoy期间,玩家也在FUZE展区体验到了这些即将上线的有趣游戏。下面,我们就几个有特色的游戏,略微盘点一下战斧F1当前的游戏阵容。

游民星空

最华丽的格斗对战游戏: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这款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的格斗游戏,苍翼系列的第三部正统续作,被誉为“史上最华丽的2D格斗游戏”,游戏的每个角色都有非常突出的个性与自成一派的独特系统。剧情方面,该系列不同于其他格斗游戏,有着非常庞大且错综复杂的世界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的格斗游戏。

  在本届ChinaJoy期间,在FUZE展区进行了一系列本游戏的玩家竞技,吸引了大量苍翼迷和高级玩家前来。激烈的游戏过后,玩家大呼过瘾。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