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的CJ2016之旅:广受好评 亮点不断

2016-08-05 15:19: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ChinaJoy2016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4天的时间里有着许多让人难忘的记忆,特别是首次参展的战斧F1,更是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和感动。

游民星空
玩家还未入场时的蓝港科技FUZE展台

游民星空
众多玩家正在体验区等待体验战斧F1

  作为首款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在ChinaJoy的出场引来了大批玩家的关注。从7月28日开展到8月1日结束,4天的展会时间,蓝港科技FUZE展台一直处于饱满状态,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纷纷前来对战斧F1进行实机体验,感受国产游戏主机的实力。在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同时,战斧F1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游戏厂商的关注,包括17173、腾讯、游戏葡萄等数十家国内大型游戏媒体以及BTV等数家传统媒体对战斧F1及蓝港科技FUZE展台进行了采访报道。

游民星空
BTV对蓝港科技FUZE展台的报道

游民星空
BTV采访蓝港科技合伙人杨雪飞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