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最新游戏佳作盘点

2016-08-05 15:42: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最具历史感的游戏:吉娜姐妹:扭曲梦境

  “吉娜姐妹”是一款自1987年既开始发售的经典平台动作游戏,是其开发商—Black Forest Games向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兄弟》致敬的作品。本作作为《吉娜姐妹》系列的最新作品,画面充满想象力和童话色彩,以及纯正的美式卡通风格。本游戏融合了马里奥、索尼克和三位一体等诸多经典平台动作游戏的设计。作为一款老资格的主机平台动作游戏,本游戏也帮助战斧F1获得了很多早期主机玩家的喜爱。

背景资料

  战斧F1生产厂商:蓝港科技

  蓝港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 蓝港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