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产战斧主机定名“战斧F1”:5月发布 首款VR设备造型曝光

2016-04-01 10:10: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国产游戏主机战斧已经沉寂了许久,让很多期待这款国产主机的玩家十分好奇,到底后续的游戏和主机造型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曝光呢?终于在今日,关于战斧主机的新消息终于来了,正式定名为“战斧F1”,除了早先确认登陆的一系列游戏之外,还有VR设备也将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峰朋友圈独家截图

  @王峰:终于可以透露,蓝港集团和斧子科技将在今年五月联合发布第一代国产电视游戏主机,最后定名为「战斧F1」,内容包括陆续发布的「真三国无双7」、「汽车运动」、「机甲战场」等五十部主机游戏。同时,推出蓝港斧子「VR导火线」,有望独家推出蓝港经典「三剑」系列游戏和由韩国人气漫画改编电影「雪姬」

游民星空
VR斧子

  相信在今天这个日子,斧子科技CEO王峰爆出这样的猛料,也是“别有用心”,到底斧子在日后会带来怎样的游戏大作和更多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