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产“战斧F1”主机将正式亮相 发布会时间公布

2016-04-29 11:19:20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今早,斧子科技CEO王峰通过微博发布了确认消息,发布会日期将定在5月10日。这一次,让我们看看斧子准备怎么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报名,与我们在现场一同见证战斧主机的亮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布会玩家报名请联系:

  发布会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97罐

  发布会时间:5月10日(周二)下午13点30分入场,下午14点整发布会开始

  招募名额:50人

  联系方式:service@gamersky.com(邮件标题前请加上“战斧主机发布会”字样,否则一律视为无效)

  要求:玩家在报名邮件当中必须提供自己的真实姓名、常用电话、QQ号码以及常用邮箱

发布会媒体报名请联系:

  徐曦

  Tel:18515030753

  Email:xuxi@fuzegame.com

  2015中旬,蓝港互动创始人兼CEO王峰确认投资斧子科技并出任该公司CEO,随后又曝出斧子科技已完成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复兴资本在内的6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的消息,这让王峰继创立蓝港互动后又一次站到了聚光灯下。

  之前传闻蓝港互动(股票代码08267)港股上市之后,王峰选择再次创业,创办斧子科技,以持续创业者的形象励志示人,至今看来,斧子科技是王峰“大蓝港”产业布局的开始。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CEO王峰

  与蓝港以内容为基础做游戏不同,这家名为斧子科技的公司是以平台为基础主做主机游戏。在长达13年的游戏主机解禁令颁布后,微软、索尼等全球游戏主机巨头们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登陆几近空白的大陆市场。 斧子的横空出世无疑打破了长期以来游戏主机市场的外资垄断,给中国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去年斧子陆续曝光了游戏,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随后的几个月内,不断有斧子的首款主机即将问世的消息传出,但是官方却一直没有透露过具体消息。玩家们只能时不时地看到斧子签了光荣的《三国无双7猛将传》,又签了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稻船敬二新作《无敌9号》,还有《机甲战场》等FPS大作的消息。

  我们知道在成熟的海外市场,游戏库和独占游戏,是游戏主机销售的主要动力。从零星的消息来看,尽管之前斧子科技一直被认为是一家主机硬件制造商,但从签约游戏大作、与国际大牌游戏制作人和制作公司的动作来看,斧子科技的目标可能不仅仅是做“中国第一台游戏主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