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产战斧主机发布会前瞻 三大看点等待揭晓

2016-05-10 09:48: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今日下午2点,斧子科技打磨两年之久的“战斧F1”就要揭开其神秘面纱了。对于这场号称国内首台真正的国产游戏主机的“战斧F1”的发布会来说,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看点之一,真机配置。到目前为止,关于“战斧F1”主机的外观和配置等信息尚未公布。而日前,官网上公布的那非常复古的主机照片和配置信息,也不过是官方自己的一次恶搞。所以此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就是新主机本尊的真实面目,作为斧子科技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款游戏主机,其到底回以什么样地面貌现世,而配置上又会如何回应“安卓跑得起主机游戏?”的传闻。

游民星空
76款游戏不乏名作

  看点之二,游戏库。作为游戏主机,自然要有游戏玩才可以。而近日曝光的斧子科技首批签约游戏达76款的消息,其中包含《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刺客信条编年史》和《苍穹默示录》等名作,则让人眼前一亮。为“战斧F1”担负起真正的国产游戏主机的说法加分不少。而除此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游戏尚未公布,未来是否会有更重量级的游戏或游戏厂商为“战斧F1”助阵,“战斧F1”的生态圈如何建设,这些都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稻船敬二将携《无敌九号》到场

  看点之三,发布会助阵嘉宾。官方目前公布的嘉宾名单堪称豪华,在游戏界,Ubisoft亚太区总裁Aurelien Palasse、Crytek中国区总经理Adam Lang、《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真·三国无双》制作人铃木亮浩、KOEI TECMO执行役员小林英生、《苍翼默示录(BLAZBLUE)》导演兼制作人石川良辰、西山居“三剑客”之一&《剑侠情缘》单机版主策划李兰云等会出现在现场,而除了游戏界业内人士,包括暴风科技、搜狐畅游、乐视、熊猫TV、巨人网络等公司的负责人也会到场,而包括导演陆川、王岳伦、作家马伯庸、周杰伦旗下电竞战队J战队等也会现场助阵。光看目前的名单,这阵仗已是不小。而发布会上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呈现?

游民星空

  今日下午2点,斧子科技“战斧F1”发布会将在北京751D·PARK新罐举行,届时斧子科技创始人兼CEO、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将登台演讲,正式发布第一台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而发布会将在40余家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如此大的阵仗,这台国产游戏主机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