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将登陆“战斧F1”主机 《刺客信条》电影将于国内上映

2016-05-10 15:47: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战斧F1”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作为开场的《刺客信条:编年史》让全场气氛顷刻间达到高潮,根据发布会现场的消息,《刺客信条:编年史》将会登陆战斧主机,除此之外,育碧开发团队的两位代表也带来了祝福视频,并且在言语之间透露了关于《刺客信条》电影的消息。

游民星空

  根据育碧现场视频中两位代表透露的消息,目前官方正在忙于《刺客信条》电影,而这部电影也将会引进中国,在国内上映。《刺客信条》电影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玛丽昂·歌迪亚主演,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之前一直未有确认中国上映的消息,没想到在战斧F1发布会上会迎来这意外之喜,不过由于上映时间还早,国内的上映日也应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公布。

游民星空

  除了《刺客信条:编年史》之外,还有更多的游戏大作将会登陆战斧主机,敬请期待游民星空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电影剧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