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主机系统界面曝光 你绝对不会感觉陌生

2016-05-10 17:10: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由斧子科技领衔打造的“战斧F1”主机于今日(5月1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我们也得以窥见这台国产主机的真身。而除了主机的实体外观外,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战斧F1的系统界面。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战斧F1主机的系统外观十分简洁,蓝色的背景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玩家能否自由更换系统背景,但相信这一功能绝对是众望所归的。

游民星空
系统主页

游民星空

  启动主机后最开始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主页”部分,下方显示玩家的个人信息和主机的推送消息。在“主页”选项的左边显示购物袋标志的是商店功能。而系统自带的其它功能可以通过手柄控制左右移动来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直播功能

  在直播功能的截图中我们能看到,下方的直播栏目能够直接点击播放,非常方便快捷。

游民星空

  此外,从现场公布的战斧F1主机介绍中我们能看到,它主打游戏、影视、社交和直播等扩展内容,能够极大地满足玩家的娱乐需要。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